;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14届华语榜中榜揭晓 张靓颖李宇春家门口拿奖

第14届华语榜中榜揭晓张靓颖李宇春家门口拿奖
张靓颖献唱
第14届华语榜中榜揭晓张靓颖李宇春家门口拿奖
李宇春拿奖

  昨晚的成都夜空绝对星光灿烂!第14届全球华语榜中榜颁奖礼在双流川投国际酒店举行,孙楠李宇春张靓颖大S庾澄庆张惠妹蔡健雅罗志祥萧亚轩蔡少芬陈豪侯佩岑等近百名艺人盛装出席,共襄盛举。近4小时的大典,共颁出了48组奖项,获奖明星及嘉宾还纷纷献艺,让现场粉丝及电视机前看直播的观众大饱眼福。

  昨晚,来自成都的李宇春和张靓颖双双获奖,用实力证明了她们从选秀歌手到实力派艺人的完美蜕变。其实前晚,李宇春才刚刚在南京举行了“why me”演唱会,这场个唱门票在两小时内就被抢购一空,李宇春还邀请到了谢霆锋担当嘉宾,“人气王中王”当之无愧。昨日获得最受欢迎女歌手奖项的她相当低调,“回到家乡很开心,我只想说一句,成都我回来了。”

  同样,张靓颖昨晚也扬眉吐气,打败那英韩红等老牌天后,一举夺得内地最佳女歌手大奖。她表示,很高兴在家门口获得这个奖项。兴奋之余,张靓颖还带头唱起那首熟悉的《I love this city》,引来全场一片唱和。

  虽说谭维维在昨天未能获奖,但她现场以表演嘉宾的身份,演唱了汪峰为她打造的新歌《石头在歌唱》。这首歌,唱得汪峰也忍不住夸奖,“她的表现非常出色,她在用她血液中对音乐的热爱感染着每一位听者。”

  红毯秀

  女星拼靓男星搞怪

  昨日的红毯上,男星打扮令人惊喜。身高1.9米的信在黑色礼服下居然套着一条裙子;蔡康永两个鸟笼状半球形披肩,像极未来战士;羽泉、罗志祥、郑元畅等男星,几乎都穿上了长靴。当然,范逸臣双手的黑指甲,也博得镁光灯聚焦。而刚刚和阿SA发表了“离婚声明”的郑中基,竟然全程抑制不住地大笑,让全场大跌眼镜。

  相比男星的搞怪,女星则是珠宝光气、衣香鬓影,令现场一派春意盎然。张靓颖一袭米色收腰曳地长裙,既性感又不失典雅,衬出她婀娜多姿的身材。同样来自四川的谭维维也相当抢眼。红色抹胸灯笼超短裙,足有10寸高的高跟鞋,再加上后背的文身,摩登十足。

  萧亚轩身着阿玛尼为她量身订做的象牙色小礼裙,外加一双黑色高跟鞋,简洁中带着甜美。不过,因为鞋跟太高,当她走过看台时,居然一个踉跄险些跌倒!

  第14届华语榜中榜榜单

  ★最佳新晋歌手

  内地区:曾轶可

  香港区:谢安琪

  台湾区:林宥嘉

  ★最佳组合

  内地区:羽泉

  港台区:动力火车

  ★最受欢迎内地女歌手:李宇春

  ★最受欢迎香港地区女歌手:梁咏琪

  ★最受欢迎台湾地区女歌手:萧亚轩

  ★最受欢迎内地男歌手:汪峰

  ★最受欢迎香港地区男歌手:古巨基

  ★最受欢迎台湾地区男歌手:罗志祥

  ★最佳内地女歌手:张靓颖

  ★最佳香港地区女歌手:杨千嬅

  ★最佳台湾地区女歌手:张惠妹

  ★最佳内地男歌手:孙楠

  ★最佳香港地区男歌手:方大同

  ★最佳台湾地区男歌手:庾澄庆

  ★最佳专辑:张惠妹《阿密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