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我回来了” 李宇春3奖封后

  Channel [V]历届当家VJ吴大维柯蓝、周瑛琦、李晨齐齐回归,一开场“变装巨星歌舞秀”令人眼前一亮……一台成都史上最国际、最时尚的饕餮盛宴也拉开大幕……昨晚,由星空传媒、成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和成都传媒集团主办,Channel [V]和成都广播电视台承办的“锦绣成都 神采飞扬 ——全球华语榜中榜暨亚洲影响力大典”在成都正式启动。张惠妹萧亚轩罗志祥杨千嬅梁咏琪李秉宪金泰熙在内的近百位当红艺人闪耀成都夜空。

  华语乐坛 成都力量在崛起

  内地最佳女歌手张靓颖,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最受欢迎成都艺人、12530无线年度音乐大奖李宇春,最受欢迎成都艺人江映蓉,最佳音乐剧演员魏雪漫,内地最佳新晋组合至上励合中的马雪阳,加上实力超强的谭维维……昨晚的舞台上,到处都有川人的身影,是当之无愧的新生力量。

  在“内地最佳女歌手”的奖项中,能够在和那英韩红这样的老牌天后的对决中获胜,这于张靓颖而言绝非是一个奖项那般简单,乐坛新天后已经迈出坚实的第一步。“我很开心今天在我的老家拿奖,我想说的太多了,只有一首歌可以表达我的心情,请大家和我一起唱,好吗?”她柔声唱了起来“I love you,I love my city,就像你永远爱我一样……”

  李宇春无疑是昨晚最大的赢家,一口气拿下三个奖项,其中还有人气最高的“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大奖。当罗志祥念出李宇春的名字,全场玉米欢呼雀跃,“人气王中王”当之无愧。李宇春不无感慨地用成都话说:“成都,我回来了,感谢家乡父老对我的支持。”

  周董“穿越” 与主持人隔空对话

  本次大典涵盖了音乐、影视、时尚、体育等全明星领域,昨晚在现场还颁发了最佳电视剧男女演员、最佳电影男女演员、最佳电视节目主持人,以及亚洲影响力单元等15组榜单。蔡康永昨晚似乎为搭档澄清传闻而来,在后台被问到小S最近传出被家暴的消息,他表示这绝对是个乌龙。而在颁奖台上,蔡康永忙着为侯佩岑解释,“小腹很平坦,看来没有怀孕。”值得一提的是,昨晚,科幻巨片《阿凡达》幕后视觉团队操刀的舞台特效,让观众大开眼界!那是超越《阿凡达》3D技术的“全息投影技术”,不借助3D眼镜、IMAX屏幕。就在舞台现场,我们看到远处的人以三维的形式投影在了空气之中,这个人,竟然是“周董”周杰伦,他与主持人面对面地交流,给大家带来了穿越时空般震撼的演出效果。

  红毯秀

  长靴、长裙、黑指甲 红毯对决男星胜

  昨日下午四点,众明星开始走红地毯,从造型来看,众男星用出位的造型占了上风。最吸引人眼球的无疑是红毯另一端,每一位明星手拿拼图,写下祝福,将一位成都小朋友手绘的“世界现代田园城市”成都的未来美景(上图),完整地展现了出来。

  女星 在发型上玩花样

  Lady GaGa这位美国现在无敌火爆,在昨日红毯秀上,几位女艺人不约而同选择了紫色。“小魔女”范晓萱,昨日透视装、短靴,加上文身,浑身散发出浓厚的朋克味。不过,一头紫发成为浑身装扮中的亮点。温岚也挑染了紫发,随后出场的“大笑姑婆”杨千嬅也紧追潮流,也顶了一头紫色短发。

  男星 裙装长靴成热门

  长靴、长裙、深V,这样的打扮被男艺人穿上身。信的好身材有目共睹,昨日的亮相让人惊艳,黑色礼服下,居然套着一条裙子。男艺人几乎也是每人脚踏一双长靴,羽泉、蔡康永、罗志祥、郑元畅,都穿上了长靴。这里不得不提下组合“至上励合”,刘洲成的飘飘长裙,小五的性感深V,李茂的童趣冲天辫,一个比一个惊艳!当然,范逸臣双手的黑指甲,也博得镁光灯聚焦。

  部分获奖名单

  最佳新晋歌手

  内地:曾轶可

  香港:谢安琪

  台湾:林宥嘉

  最佳组合

  内地:羽泉

  港台:动力火车

  最佳新晋演员

  李念

  最佳电视剧女演员

  内地:孙俪

  香港:蔡少芬

  台湾:陈乔恩

  最佳电视剧男演员

  内地:张国强

  香港:陈豪

  台湾:郑元畅

  最佳电影女演员

  内地:阎妮

  香港:林熙蕾

  台湾:徐熙媛

  最佳电影男演员

  内地:黄渤

  香港:郑中基

  台湾:范逸臣

  最受欢迎内地女歌手

  李宇春

  最受欢迎香港地区女歌手

  梁咏琪

  最受欢迎台湾地区女歌手

  萧亚轩

  最受欢迎内地男歌手

  汪峰

  最受欢迎香港地区男歌手

  古巨基

  最受欢迎台湾地区男歌手

  罗志祥

  最佳内地女歌手

  张靓颖

  最佳香港地区女歌手

  杨千嬅

  最佳台湾地区女歌手

  张惠妹

  最佳内地男歌手

  孙楠

  最佳香港地区男歌手

  方大同

  最佳台湾地区男歌手

  庾澄庆

  最佳专辑

  张惠妹《阿密特》

  亚洲演艺突出贡献大奖

  李秉宪

  亚洲影响力国际风尚女演员

  金泰熙

  本版稿件采写 本报记者 任宏伟 实习生 汪洁淼 摄影 杨刚 王勤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