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榜中榜群星云集 选秀明星大获全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12:13  重庆晨报
榜中榜群星云集选秀明星大获全胜

张靓颖走红毯

  本报成都专电 (特派记者 聂晶)多达30个奖项,获奖人达数十人,一场颁奖典礼持续了4个多小时,昨晚的全球华语榜中榜暨亚洲影响力大典像是一场冗长的秀。也许是沾了活动举办地的光,近年来活跃在华语乐坛的成都歌手完胜,张靓颖拿到内地最佳女歌手,李宇春笑傲最受欢迎女歌手,曾轶可也拿到内地最佳新晋歌手。标志着选秀歌手已成为内地乐坛的中坚力量。而拿到最佳香港男演员的郑中基,却因为深陷离婚风波中,领奖后匆匆离去,避见媒体。

  昨晚,Channel [V]历届当家VJ吴大维柯蓝、周瑛琦、李晨齐齐回归,联袂主持这台巨星云集的盛会。4位主持人开场“变装巨星歌舞秀”令人眼前一亮,柯蓝化身潮流天后lady ga ga,吴大维以猫王经典造型亮相,周瑛琦俨然麦当娜麦姐,李晨秀起了迈克杰克逊舞步。

  在衡量音乐品质的内地最佳女歌手的竞争中,以那英韩红为代表的老牌天后对阵张靓颖、谭维维这样的实力派超女,曾经的内地一姐那英,以一首单曲《爱的旅程》来凑数,至于歇了7年才推出全新专辑《听我的声音》的韩红,过于混杂的曲风令专辑没了“红”风格,在唱功上并不逊色于张靓颖的谭维维,此番以并不是一张原创流行音乐专辑的《传说》入围,则颇有点陪跑的意味,张靓颖09专辑《我相信》坚定不移的国际风,让她走得更宽广。昨晚,张靓颖也毫无悬念地笑到了最后。这与其说是竞争,不如说是一种角色交接,乐坛新天后的序幕,就此拉开。

  而本届榜中榜颁奖礼新增设的“影视类”奖项,使得该奖像个大杂烩似的,有野心将华语演员全都囊括进去。多达30个奖项,获奖人数超过50人,有点排排坐、吃果果的意思,而内地去年最火的电视剧《潜伏》男女主角孙红雷姚晨落选最佳电视剧男女演员,惜败于张国强孙俪,让人大跌眼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