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十四届华语榜中榜成都落幕 李念勇夺大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15:30  新浪娱乐
第十四届华语榜中榜成都落幕李念勇夺大奖(图)

李念与CHANNEL V的全球新闻中心总裁高先生

第十四届华语榜中榜成都落幕李念勇夺大奖(图)

李念与超女

第十四届华语榜中榜成都落幕李念勇夺大奖(图)

李念在颁奖礼后台

第十四届华语榜中榜成都落幕李念勇夺大奖(图)

李念在签名

  新浪娱乐讯 3月29日消息,由 CHANNEL[V]主办的第十四届《全球华语榜中榜暨亚洲影响力盛典》昨日在成都川投网球中心完美落下帷幕,48项大奖也都找到了各自的“归属”。09年凭借《蜗居》而走红于全国的女星李念,昨日以一身白色小礼服优雅亮相红毯,谋杀菲林无数。更在颁奖典礼上,凭借《蜗居》中出彩的表演,击败李宇春、姚迪等人,一举暂获“亚洲最佳新晋演员”大奖。

  李念亮相红毯 优雅姿态引轰动

  昨日,以颁奖嘉宾以及影视大奖入围者双重身份亮相第十四届《全球华语榜中榜暨亚洲影响力盛典》的李念,在造型上可谓下足了功夫。不仅重金邀请国内顶尖造型师为其量身打造整体形象,更佩戴价值百万珠宝,配以一身白色小礼服优雅亮相红毯,引发无数影迷尖叫,更有影迷为能拿到李念前门而雀跃,可见李念人气之高。昨日,与李念一起牵手踏上红毯的CHANNEL[V]全球新闻中心总裁高先生也是对李念赞不绝口。

  挫败李宇春 勇夺“亚洲最佳新晋演员”大奖

  第十四届《全球华语榜中榜暨亚洲影响力盛典》今年不仅将主会场搬到了成都,更首次在影视方面开设奖项。此次颁奖礼的“亚洲最佳新晋演员奖”因李念、李宇春等人气王的角逐而备受关注。相比李宇春凭借一部《十月围城》入围,李念似乎在影视方面有着更多的优势和积累,李念在蜗居之前就曾出演过《茉莉花》《霍元甲》等影视剧,不论是演技还是经验上,都略胜李宇春、姚迪等其他入围者一筹。所以李念此次暂获“亚洲最佳新晋演员”大奖可以说是实至名归。李念在发表获奖感言的时候说道:“这个奖项对我非常重要,因为是“最佳新人奖”,新人奖也许一生只有一次,我觉得我是幸运的,我的“最佳新人奖”能在《全球华语榜中榜》这样的颁奖礼中拿到,所以我会好好珍惜这份荣誉。”

  巧遇四川超女 送专辑学方言趣事多

  此次《全球华语榜中榜暨亚洲影响力盛典》的内地音乐奖项,可以说是成都“超女”的天下,李宇春、张靓颖江映蓉谭维维等成都走出去的超女,在昨天的颁奖盛典上均各有暂获。而同样在影视方面有所收获的李念,昨日在接受采访时笑言:“参加此次的活动,似乎跟成都的超女特别有缘。”因为李念不仅与李宇春共同角逐一个奖项,还作为颁奖嘉宾为江映蓉和李宇春办法成都杰出艺人奖。更有趣的是在后场的休息室里,李念还巧遇刚刚发行新专辑的张靓颖,而张靓颖正好是《蜗居》的“忠实观众”,故此,张靓颖主动为李念送上她亲笔签名的最新专辑。李念借此机会,向成都当地的嘉宾们请教成都话,并以最短的时间内学会,跟成都的观众打招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