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柯蓝变身LadyGaga 时隔6年再次主持榜中榜(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16:56  新浪娱乐
柯蓝变身LadyGaga时隔6年再次主持榜中榜(图)

柯蓝靓丽亮相榜中榜

柯蓝变身LadyGaga时隔6年再次主持榜中榜(图)

柯蓝与主持搭档玩模仿秀

  新浪娱乐讯 3月28日是星空卫视开播八周年的日子,也是第14届 [V]全球华语榜中榜曁亚洲影响力大典开始的日子,作为[V]的第一批VJ,时隔六年,柯蓝吴大维、周瑛琦再次重回老东家,与李晨齐聚成都,主持本次活动。

  2010年[V]全球华语榜中榜曁亚洲影响力大典的开场就是四位主持人分别扮演了4大天王天后,柯蓝变身为当下造型女王级歌手LADY GAGA,前卫时尚,劲歌热舞,惊艳全场。这也是柯蓝首次尝试变装秀,让其大呼好玩过瘾。当然,令她最为开心的还是老朋友们的重聚。

  本次大典众星云集,共颁发了48项大奖,是有史以来颁奖数量最多的大典。虽然柯蓝已经成功跨行为演员,但在颁奖典礼的舞台上大家又见到了久违的她,快言快语麻辣无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