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晶鸟巢出发放歌世博会 将翻唱杰克逊名曲(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02:53  新浪娱乐

谭晶鸟巢出发放歌世博会将翻唱杰克逊名曲(图) 谭晶鸟巢出发放歌世博会将翻唱杰克逊名曲(图) 谭晶鸟巢出发放歌世博会将翻唱杰克逊名曲(图) 谭晶鸟巢出发放歌世博会将翻唱杰克逊名曲(图)
谭晶手持话筒 谭晶满面笑容 谭晶母亲为女儿祝贺 总政歌舞团政委

谭晶鸟巢出发放歌世博会将翻唱杰克逊名曲(图) 谭晶鸟巢出发放歌世博会将翻唱杰克逊名曲(图)
谭晶与王平久 王平久领衔的幕后团队

谭晶鸟巢出发放歌世博会将翻唱杰克逊名曲(图) 谭晶鸟巢出发放歌世博会将翻唱杰克逊名曲(图)
谭晶与母亲拥抱 启动仪式

谭晶鸟巢出发放歌世博会将翻唱杰克逊名曲(图) 谭晶鸟巢出发放歌世博会将翻唱杰克逊名曲(图)
谭晶将放歌世博 谭晶与母亲

谭晶鸟巢出发放歌世博会将翻唱杰克逊名曲(图) 谭晶鸟巢出发放歌世博会将翻唱杰克逊名曲(图)
发布会现场 谭晶现场演唱

谭晶鸟巢出发放歌世博会将翻唱杰克逊名曲(图) 谭晶鸟巢出发放歌世博会将翻唱杰克逊名曲(图)
谭晶个唱启动 谭晶一身戎装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3月29日下午,“志愿世博:和谐之声——谭晶大型公益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鸟巢金色大厅举行。这场大型公益演唱会将于4月20日在博览广场举行。今天的发布会上,两个可爱的海宝带领与会代表,共同启动了上海世博会志愿者主题歌《世界》的MV,谭晶更是现场演唱这首歌作为送给母亲的生日礼物。此外,谭晶透露自己将在这次的演唱会上翻唱迈克尔-杰克逊的《We Are The World》,还将挑战海豚音王子VITAS《歌剧2》。

  谭晶当选世博宣传大使要用歌声表达美好祝福

  谭晶本次的“志愿世博:和谐之声——谭晶大型公益演唱会”是由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歌舞团、上海世博会志愿者部联合主办的,将于上海世博园试运行的第一天在博览广场举行。本次发布会在北京鸟巢举办,精心布置的现场充满了世博的氛围,除了世博会和志愿者的醒目标志,几个可爱的海宝也让人如临世博园。一身军装的谭晶神采奕奕:“可能这次是以志愿者的身份开演唱会吧,感觉非常不同。上海世博会是继北京奥运会后我国举办的又一次世界性盛会,由于时间跨度比较长,差不多有半年的时间,所以需要很多很多的志愿者,志愿服务工作对活动的顺利举行也将起到重要的作用。我有幸当选上海世博会的志愿者宣传大使,感到很光荣,也感到责任很重大。志愿工作是很神圣的,因为有志愿者这个特殊的群体,我们的社会更加和谐,世博会也一定会更加顺利圆满。作为一名歌手,举办本次演唱会,我希望用歌声表达对世博会的美好祝福,同时我也希望通过歌声表达对那些为世博会无私奉献的千千万万的志愿者们的崇敬之情。2008年我曾担任了奥运会志愿者,希望这一次担任世博会志愿者也能做得更好。”

  海宝领衔《世界MV》现场启动首播仪式

  当天的发布会上,2010上海世博会志愿者主题歌《世界》MV以一种特别的方式发布。作为上海世博会的吉祥物,会场上的两个海宝带领谭晶及主办方代表共同将两块大屏幕推到一起,两块大屏幕合在一起的瞬间,《世界》MV开始播放,让与会者都惊喜不已。《世界》MV的主角是志愿者,也是由志愿者共同拍摄完成的,展示了世博志愿者积极向上的工作状态和乐于奉献的精神面貌。作为《世界》的演唱者及MV的策划者之一,谭晶希望能通过这个MV展示出中国志愿者的精神风貌,让全世界感受到中国人的热情。

  王平久:选择鸟巢意在传承奥运精神

  参与演唱会策划的著名词作家王平久特意讲述了选择在鸟巢举办新闻发布会的原因:“北京奥运会上,广大志愿者给世界留下了美好的印象,也带动了我国志愿服务的发展,鸟巢是北京奥运的象征,这里曾经是千千万万志愿者工作过的地方,所以我们选择在这里召开发布会,然后再到上海世博园举办公益演唱会,为的就是一种传承。”

  世博官员助阵王玉祥政委表支持

  主办方代表、上海团市委副书记、上海世博会志愿者部宣传活动组组长邓小冬这次也是专程来到北京,他对谭晶的演唱会充满了期待:“在世博会准备过程中,谭晶就多次到上海参加各项活动,为世博会已经做出了很多贡献,这次她又要举行演唱会,让我们非常感动,同时对我们也是一种鼓舞。4月20号的演唱会是世博园试运营后的第一个大型活动,是谭晶作为世博志愿者形象大使的一次具体的志愿行动,也是为世博志愿者加油鼓劲的一次动员大会,预祝本次演唱会圆满成功。”谭晶的“娘家人”、总政歌舞团王玉祥政委也表达了对谭晶的支持:“奥运之后,谭晶又一次站在世界的舞台上,她作为世博志愿者的宣传大使是军队代表的光荣,也是军人参与世博的形象代表,我团全力支持,共同为上海世博加油,为上海世博服务。我们相信,谭晶一定可以为世博会开个好头!”

  将翻唱MJ经典曲目《we are the world》

  央视著名导演柳刚担纲本次演唱会的总导演,他在演唱会如何展示志愿世博、人人参与的精神上花了不少工夫,“在设计上,演唱会特别注重了开发台上台下的互动环节,以表达志愿世博,人人参与的精神。”而音乐总监陈军在介绍演唱会音乐风格时表示:“这次演唱会将着重体现世博世界的理念。精心准备的20首风格各异的歌曲中,既有代表作《龙文》、《在那东山顶上》、《天空》,又有维塔斯《歌剧2》、迈克尔-杰克逊的《we are the world》等世界经典曲目,以及中华传统经典曲目《茉莉花》等。”

  书法家李元茂专程送墨宝表祝福

  此外,发布会上还展示了中国草篆书法家李元茂老师专程为本次演唱会题写的“志愿世博,和谐之声”,李老师说:“谭晶作为年轻的歌唱家,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唱响和谐之声,传播中华文明’,她用音乐诠释中国,祝福祖国,歌颂我们伟大的时代,实在令人感动。我预祝她的‘志愿世博’主题演唱会取得圆满成功,也希望她能把‘和谐之声’唱响全世界。”

  谭晶现场演唱《世界》提前为母亲庆生

  当天在鸟巢金色大厅,谭晶现场演唱了这首《世界》,高亢的嗓音和饱满的激情让在场嘉宾都为之感到震撼。除了歌颂即将到来的世博会之外,谭晶也在现场表示想将这首歌送给自己的母亲作为生日祝福,母女情深让人感动。葵加林/文 郑福德/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