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语榜中榜揭晓 张惠妹李宇春成大赢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14:58  大众网-齐鲁晚报
华语榜中榜揭晓张惠妹李宇春成大赢家

张惠妹

  张俊娜

  本报讯 3月28日晚,全球华语榜中榜暨亚洲影响力大典在成都隆重举行。今年的颁奖礼新增加了电视剧和电影方面的奖项,这场被戏称为“马拉松”颁奖礼的盛典一共持续了4小时30分,最后颁出48个奖项。最后摘得最佳女歌手桂冠的分别是张靓颖、杨千女华、张惠妹;获得最佳男歌手的是孙楠、方大同、庾澄庆。张惠妹独得台湾最佳女歌手奖、最佳专辑奖和最佳演唱会奖,成为本届华语榜中榜的大赢家,李宇春也获得“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等三个奖项。

  除了众多歌手获得颁奖之外,不少影视界的明星也获奖不少,陆川凭借《南京!南京!》获得最佳导演奖,内地演员黄渤获得最佳电影男演员奖,郑中基获得香港地区最佳电影男演员奖。电视剧方面,陈豪蔡少芬分别获得最佳男女演员奖,《蜗居》中的李念获得最佳新晋艺人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