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滩国际音乐盛典”预热世博 维塔斯等献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01:12  东方早报
“外滩国际音乐盛典”预热世博维塔斯等献唱
盛会现场
“外滩国际音乐盛典”预热世博维塔斯等献唱
维塔斯

  为即将到来的2010上海世博会进行一次全球性的宣传预热,昨晚艺术人文频道“拥抱世界——世博会倒计时30天外滩国际音乐盛典”在改造后的新外滩举行。老牌爵士天后罗拉·费琪、韩国人气天王Rain、“海豚音王子”维塔斯、华语天后李玟、内地一线歌手孙楠以及布隆迪国家鼓乐团、宝莱坞歌舞团等众多知名艺人和演出团体登上黄浦江畔外滩盛典主会场献艺,助阵世博。虽然昨晚天公不作美,但阴雨天气丝毫没有影响众人为世博高歌的热情。

  众星都带来了精心准备的表演。不少外国艺人还在台上秀起了中文。“海豚音王子”维塔斯一上场就被主持人曹可凡要求用中文打招呼,“大家好,上海真棒”,并唱响一曲中文的《青藏高原》。随后老牌爵士天后罗拉·费琪也带来了中国观众耳熟能详的《月亮代表我的心》,在她的“邀约”下,全场大合唱。孙楠表示,即将召开的上海世博会就是一场“世纪Party”,“我很希望之后带着家人一起来上海看世博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