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维维发专辑现场躺着唱 汪峰沙宝亮齐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12:32  北京娱乐信报
谭维维发专辑现场躺着唱汪峰沙宝亮齐助阵

谭维维躺着唱

  信报讯 (记者王大鸣)昨天,谭维维在京高规格发布新专辑《谭某某》,高晓松、汪峰、沙宝亮等以及天娱旗下大批艺人到场,谭维维也以多种形式演唱了新专辑的歌曲,甚至平躺在地上演唱。

  谭维维酝酿三年的新专辑将于4月7日上市,其开创的“慢摇滚诗歌”风格颇得业内认可,因此发片会堪称超重量级,高晓松、汪峰等轮流上台担任伴奏和合唱,天娱旗下江映蓉、许飞、苏醒、厉娜等均到场祝福。

  谭维维表示《谭某某》特别邀请了高晓松、汪峰联袂助阵,高晓松亲自担任制作。汪峰更把珍藏之作《石头在歌唱》献给谭维维,并甘当绿叶,与谭维维合唱。

  值得一提的是,这场发片会由快乐女声的全国巡演总导演担纲,场面颇似一场正式演出。而谭维维也格外投入,状态十分出色,甚至平躺在地上演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