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简的嗜好新任贝斯手揭晓 前枪花成员顶替埃弗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14:54  新浪娱乐
简的嗜好新任贝斯手揭晓前枪花成员顶替埃弗里

达夫(右一)已经开始同简的嗜好一起排练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简的嗜好乐队贝斯手埃里克-埃弗里(Eric Avery)宣布退出乐队一个月之后,他的继任者得以揭晓:前枪炮与玫瑰(Guns'N'Roses)/丝绒手枪(Velvet Revolver)乐队的贝斯手达夫-迈凯根(Duff McKagan)加入简的嗜好,他将与乐队一同录制新专辑。

  简的嗜好吉他手戴夫-纳瓦罗(Dave Navarro)在Twitter上用一张图片向大家公布了这则消息。在图片中,达夫站在主唱佩里-法瑞尔(Perry Farrell)与鼓手史蒂芬-珀金斯(Stephen Perkins)的身旁,几人正忙碌着排列。纳瓦罗则为图片作了注解:“新的一天,简的嗜好乐队开始创作音乐。”

  上个月,简的嗜好乐队原贝斯手埃里克-埃弗里正式宣布,他将随乐队巡演之后离开乐队。埃弗里向乐迷们表示,他将会同简的嗜好乐队完成最后一轮的澳洲巡演,而自己将不会参加乐队新专辑的录制。尽管达夫已经开始顶替了埃弗里的位置,与乐队一同开始了在录音室的工作,但是简的嗜好还未就达夫加入乐队发表正式声明。这一消息最早被达夫在枪炮与玫瑰以及丝绒手枪时代的老队友,吉他手Slash走漏了风声,他在对媒体谈到丝绒手枪乐队时表示:“我认为达夫现在正在同简的嗜好乐队一起工作,丝绒手枪乐队则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主唱。我们直到人员齐整的时候,才会考虑激活乐队。”

  达夫的加入并非是简的嗜好第一次招募新的贝斯手。早在1997年,在戴夫-纳瓦罗加入红辣椒(Red Hot Chili Peppers)乐队之后,这位吉他手曾力邀红辣椒的贝斯手弗利(Flea)填补贝斯手位置上的空缺,而弗利则与简的嗜好乐队完成了巡演并录制了一首名为《Kettle Whistle》的新单曲。而在简的嗜好乐队2003年的巡演阶段,来自Porno For Pyros乐队的马蒂-赖诺博(Martyn Lenoble)与来自Panic Channel乐队的克里斯-切尼(Chris Chaney)都曾以贝斯手的身份短暂加入乐队。

  乐队的首任贝斯手,同时也是乐队的创始成员埃弗里曾于1985年至1991年效力于简的嗜好,而他同乐队其他成员之间的矛盾也使得他在1991年成为首位离开乐队的成员。简的嗜好在2008年再度重组,而埃弗里则是17年来首次正式回归乐队。velvet/编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