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乐男声昨日启动 打造男版WonderGirls(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10:49  信息时报
快乐男声昨日启动打造男版WonderGirls(图)

苏醒演唱

快乐男声昨日启动打造男版WonderGirls(图)

张杰演唱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慧) 全新一季“快乐男声”昨日在北京宣布正式启动,最大亮点当属“赛中赛”。“快男”总导演洪涛介绍说,韩国“音乐教父”金亨熙受邀担任幕后星探,从选手中打造一个“快乐天团”,跟“快男”全国六强最后进行PK赛。

  除了之前已经报道过的2010“快男”扩大“快乐联盟”:6个中心唱区、11个网络直通区、15个地面赛区,以及首次设立北美、澳大利亚、马来西亚三大海外报名点外,总导演洪涛昨天也强调了今年的“快男”最大的创新,就是邀请金亨熙加盟,率领其团队,发掘、培训2010快乐男声的偶像组合——“快乐天团”。

  这个“造星”计划是独立在比赛之外的另外一套操作程序。进入到全国总决赛后,这个被幕后团队从众多选手中挑选而出并隆重打造的偶像团体,将与其他比赛中的快乐男声一起亮相,并对“快男”全国六强进行叫板和“踢馆”。记者了解到,金亨熙是韩国天后宝儿的启蒙重要制作人之一,在韩国开创了最具权威的音乐培训学院,也是目前最火组合WonderGirls、2PM老板。

  昨日活动得到07“快男”的鼎力支持,张杰苏醒还现场演唱了本届比赛的主题曲《我的舞台》。对即将开始的比赛,这两位过来人都有话说,张杰表示参加选秀的男生们一定要自信:“我当年参加比赛时就不断跟自己说,一定要自信,自信不一定会成功,但不自信肯定失败。”苏醒则感谢“快男”让自己从男孩变成男人,而且还不断有机会在舞台上展现自己唱作能力。

  昨日发布会还发生了有趣的事。在“快男”启动会举行期间,几乎所有在场媒体都收到了一条神秘短信,称同是湖南广播电视总台旗下的另一档选秀比赛:“花儿朵朵”也于当天正式启动今年的重点赛区——网络赛区,并称两大选秀比赛的恩恩怨怨将随之浮出水面,至此,目前国内唯一两家由广电总局批复的电视选秀活动第一次正面对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