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陶喆伊能静《欢乐中国行》3日唱响青白江

  昨晚,记者从央视《欢乐中国行·生态青白江》暨成都(青白江)首届国际樱花文化节”康居之夜”大型综艺晚会的主办方负责人之一赖成平处了解到:央视的《欢乐中国行》走进青白江,舞台、灯光、音响正在顺利搭建准备。央视著名主特人张蕾携录制组,已提前将青白江的各大名胜古迹以及樱花美景的视频,全部录制完毕。

  4月3日晚,陈慧琳陶喆伊能静邰正宵毛阿敏谭维维、汤灿、羽泉沙宝亮林依轮斯琴格日乐水木年华等20多位歌坛明星,将在青白江登台放歌。据主办方负责人之一谭燕介绍:这次《欢乐中国行》来到青白江,在当地引起强烈关注。四川著名的新西兰康居锦湾企业集团属下的“康居地产”,参与了全程策划。属下员工们也以高度责任心,与央视剧组一起,加班加点地工作,精心打造一台生态青白江的颂歌。从目前彩排看,整台晚会非常精彩。可以说,精彩的《欢乐中国行》,将会在青白江掀起春天狂欢夜。节目始终贯穿联欢的色彩,将欢乐带给全国人民,同时把青白江风土人情,通过电视屏幕传播给全国的电视观众。

  央视《欢乐中国行·生态青白江》录制的消息,在成都、广汉、金堂、德阳等观众中,也引起了关注。因为这是今年青白江樱花节期间的一个重要文化活动,明星们将共同唱响“青白江”的城市文化品牌,为青白江乃至全国人民奉献上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目前,是一票难求。  记者杜恩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