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卫视自己PK 沈阳赛区4.25快男开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12:07  辽沈晚报
湖南卫视自己PK沈阳赛区4.25快男开战(图)

2010年“快乐男声”昨日启动。小南 摄

  本报讯 记者张铂报道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相亲节目的崛起,还是去年遇冷情况严重,今年几大卫视对于选秀活动的热情已经大大减退,江苏卫视知情人士透露,今年他们应该不会办选秀了。唯有湖南卫视还在苦苦支撑,也许是去年“快女”曾轶可的话题性让他们看到了希望。今年,湖南卫视“快乐男声”的男生选秀和“花儿朵朵”的女生选秀一起进行,自己和自己玩PK。

  在“花儿朵朵”之后,2010年“快乐男声”昨日正式启动,虽然在众卫视中抢了头筹,但昨日“快男”的启动发布会,无论是从场面,还是从节目筹备情况来看,都显得十分仓促,甚至除了冠名,广告招商还没有完成。从节目的创意上看,今年唯一的看点就是加入了挑选组合。除了是为了增加噱头,记者也私下打趣不知是不是因为“快男”比赛后人才流失严重,组合比较难跳槽的原因。记者得知,今年的“快男”,沈阳是六大主要赛区之一,启动将在4月25日。

  湖南卫视总编辑张华立介绍,本届“快乐男声”继续打造“快乐联盟”的概念,但在2009年的基础上,规模将大幅扩大,一共有21家合作电视台、11家合作网站等。 6大中心唱区包括长沙、成都、杭州、沈阳、广州、西安,在4月份将逐渐启动;然后是十五个地面唱区,除了地面唱区,今年快男还开辟了11个网络直通区。在唱区设置上,2010年快乐男声还有一个最大的地域突破,就是走出国门,本次同时启动了北美、澳大利亚和马来西亚三大报名点。

  沈阳赛区的负责人仲女士告诉记者,沈阳赛区的快男将在4月25日启动,持续到5月3日。曾轶可将有望助阵沈阳赛区。

  对于赛制,总导演洪涛介绍,本届快男将分三个阶段进行,分别是各分唱区比赛阶段、300强突围赛阶段、全国总决赛阶段。从3月31日正式启动到9月3日全部结束,活动将持续五个月时间。考虑到全国分唱区较多,本届快男依然安排来自全国各唱区的300个优秀选手在6月初进驻长沙,进行激烈的突围赛,最后选出全国12强,进入全国总决赛。全国总决赛将于7月2日正式开始登陆湖南卫视现场直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