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力宏成都演唱会时间未定 预订登记火爆

  本报讯 (记者 王嘉)日前,2010王力宏“MUSIC-MAN”巡回演唱会正式落户成都的消息公布后,引起歌迷巨大反响。虽然演唱会举办日期和时间尚未最终确定,但热情的歌迷早已按捺不住,演唱会门票预订登记火爆。

  等 成演苦等档期

  王力宏演唱会落户成都的消息发布后,歌迷和观众最关心的就是演唱会具体日期和时间。成演集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集团已派工作组前往北京与王力宏经纪公司商讨王力宏成都演唱会档期。据悉,2010年王力宏巡演一共要举办10场,“因为10场演唱会需要协调档期,所以至今没确切结果。现在不仅歌迷着急,我们出品方也非常着急。一旦有确切消息,我们第一时间就会公布。”一位负责人还笑言:“我们工作组的同事现在每天都要给王力宏的经纪人打几十个电话,搞得人家都烦我们了,但没办法,档期一天不确定,工作组就一天不回来。”

  火 预订登记火爆

  记者还从成演票务销售方获悉,虽然王力宏成都演唱会还没正式开票,但成演集团自3月26日起就开始接受门票预订登记工作,目前已有3000多人登记。据悉,需预订门票的歌迷和观众,可直接拨打王力宏成都演唱会票务热线登记。据了解,已登记歌迷中绝大多数直接预订最好的座位,价位普遍在2000元以上。

  负责票务销售的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在已登记的歌迷中,除成都本地歌迷外,还有不少云南、贵州、甘肃甚至新疆的歌迷。”王力宏成都歌迷会会长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歌迷会目前也在进行购票登记,所有歌迷会成员可在会内统一登记。正式开票时,歌迷会将派专人统一购票。”

  王力宏要来成都举办演唱会的消息,除了让歌迷群情激昂外,也引起不少成都商家的兴趣,纷纷与主办方联系演唱会冠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