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志祥萧亚轩获评动感闪亮 迟来奖项很惊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17:42  新浪娱乐
罗志祥萧亚轩获评动感闪亮迟来奖项很惊喜

萧亚轩罗志祥

  新浪娱乐讯 一个拿到“台湾地区最受欢迎男歌手”,一个拿到“台湾地区最受欢迎女歌手”,照理说在刚刚结束的“全球华语榜中榜暨亚洲影响力大典”,罗志祥萧亚轩是当之无愧的大赢家,可是还有惊喜等待他们。

  今日笔者从榜中榜组委会获悉,经过现场观众和在线网民的投票,还有两项现场大奖“最动感男星”和“最闪亮女星”的得主,正好是大红大紫的罗志祥和萧亚轩。对于迟来的奖杯,两人惊呼“好意外”,同时再次感谢铁杆粉丝对他们的支持! 获得“台湾地区最受欢迎男歌手”,是对小猪罗志祥努力工作的肯定。作为台湾当红的男艺人,小猪的第7张个人专辑《罗生门》在最新公布的G-MUSIC和五大唱片排行榜中,再次分别以高百分比胜出,九周连续稳坐榜首,气势如虹。而近日罗志祥于3月29日到4月1日四天内,分别在成都、北京、深圳、广州举办四场专辑《罗生门》的大型签售会,足以可见小猪超强的人气。“谢谢主办方对我的肯定,谢谢我的‘老婆’(小猪歌迷昵称)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远在广州的小猪兴奋地说道。

  与此同时,与小猪同样获得这份迟来“礼物”的还有萧亚轩(Elva)。这次在“华语榜中榜”上大获全胜,更是对这几年星路稍显坎坷的Elva的鼓励。经历了很多波折的Elva表示自己现在已经学会慢慢减压,遇到不开心的事情只是当做人生必经的过程,前段时间去温哥华的旅行就让她想清楚自己该做些什么。刚结束的华语榜中榜上,Elva的造型也得到了大家普遍的称赞,说起会不会像“雷母”Lady Gaga一样尝试夸张造型,Elva笑称自己“如果穿成那样会被警察抓走”,但她觉得Lady Gaga是在表演人体艺术,之后的世界巡回演唱会她还是会尝试更多的造型给歌迷看。学服装设计出身的萧亚轩也表示有机会会自己设计服装品牌。

  组委会同时表示将补寄奖杯到两位获奖艺人手中,至此本届全球华语榜中榜也圆满的落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