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乐男声”正式启动 能唱的男生机会又来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18:05  汉网-武汉晚报
“快乐男声”正式启动能唱的男生机会又来了

快乐男声

  本报讯(记者 王慧纯)昨日下午,2010年“快乐男声”在京正式启动。记者了解到,武汉唱区将于5月开始海选,能唱的男生,机会又来了。

  发布会上,总导演洪涛介绍了今年快男的内容设计和赛制赛程,比赛将分三个阶段进行,分别是各分唱区比赛阶段、300强突围赛阶段和全国总决赛阶段。来自全国各唱区的300个优秀选手将在6月初进驻长沙,进行激烈的突围赛,最后选出全国12强,进入全国总决赛。全国总决赛将于7月2日登陆湖南卫视现场直播,9月3日诞生全国总冠军。

  观众意见作用增大

  评委向来是选秀的一大看点,对于今年评委的人选,洪涛没有透露更多,只说“三方制衡”将是比赛的一大看点。他们将邀请一批著名音乐人作为专家评委现场坐镇;在专业评审团中,不仅有十家唱片公司的代表,还将运用十大网站代表发布的权威数据作为重要参考标准;在大众评审上,选取的观众代表将更加广泛、参与更加便捷,所占的权重也将更大。广电总局禁止短信投票后,选秀基本只能听评委的,从新赛制来看,也许观众的意见能起点作用了。

  还要选个偶像组合

  曾打造出宝儿、SES等的韩国金牌制作人金亨熙也出现在发布会上,这也是今年快男的一大噱头,洪涛表示,特聘金亨熙担任幕后“星探”,在接近三个月的比赛中,金亨熙将率领他的资深打造团队,发掘、培训2010快乐男声的偶像组合——“快乐天团”。进入到全国总决赛后,这个偶像团体将与其他比赛中的快乐男声一起亮相,并对快男全国六强进行叫板和“踢馆”,为比赛又添一层PK悬念和精彩看点。

  武汉唱区5月开锣

  今年快男摊子铺得很大,除了地面赛区,还有网络直通区和海外唱区。据洪涛介绍,今年地面唱区的设置也大致和去年一样,长沙、成都、杭州、沈阳、广州、西安等6大中心唱区将在4月份逐渐启动,十五个地面唱区,包括南京、济南、太原、石家庄、长春、哈尔滨、呼和浩特、乌鲁木齐、武汉、南宁、福州、昆明、南昌、海口、合肥,将在随后全面开唱。记者打听得知,武汉唱区的比赛将继续由武汉电视台和湖南卫视合办,导演韦峰称细节还没敲定,目前可以肯定的是将在5月份开始海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