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男今年打组合牌 邀韩音乐人当星探选偶像团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09:27  《京华时报》
快男今年打组合牌邀韩音乐人当星探选偶像团体


  本报讯 (记者朱雅清)昨天,2010快乐男声在京举行启动发布会。本届快男海选规模大幅扩大,一共有21家合作电视台、11家合作网站,此外还有全国数家城市电台加盟。总导演洪涛介绍,今年最大的创新是聘请韩国王牌音乐人金亨熙担任星探,挑选优秀选手组成偶像团体冲刺总决赛,与全国六强进行对决。

  2010快乐男声分为地面海选、300强突围赛和全国总决赛三大阶段。海选过程中,除了长沙、成都、杭州、沈阳、广州和西安6大中心唱区之外,还有南京、济南、乌鲁木齐、昆明、海口等15个地面唱区。另外,今年快男将开辟11个网络直通区。作为唱区设置的最大突破,湖南卫视将开创北美、澳大利亚和马来西亚3个海外报名点,誓要发掘能够登上全球娱乐舞台的“海外之星”。进入海外报名点前10名的选手,还有机会成为湖南卫视国际频道的主持人。

  目前看来,快男的整体赛制与往届大同小异。洪涛自信地说:“我们留些悬念在比赛过程中揭晓。创新一直是我们湖南卫视选秀节目不断进步的动力,节目如果不创新就会死得很快。”比赛在保留一对一PK环节的同时,韩国音乐人金亨熙将从选手中发掘并培训一支偶像组合。金亨熙曾经担任宝儿朴志胤等歌手的制作人,也是目前最火组合WonderGirls、2PM的老板。由他打造的快男组合将在全国总决赛期间登台踢馆,挑战六强选手。

  昨天,人气快男张杰到场演唱了本届比赛主题曲《我的舞台》,至上励合和苏醒演唱了各自的作品。至于主持人和评委人选,洪涛表示还在商讨当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