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国荣歌迷长情泪继续流 男粉丝呼喊“爸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10:24  新浪娱乐
张国荣歌迷长情泪继续流男粉丝呼喊“爸爸”

粉丝纷纷送上鲜花纪念张国荣

张国荣歌迷长情泪继续流男粉丝呼喊“爸爸”

陈淑芬忆故友生前点滴,不禁落泪

张国荣歌迷长情泪继续流男粉丝呼喊“爸爸”

大批歌迷齐集香港遮打花园,欣赏个唱片段悼念张国荣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昨天(4月1日)是已故巨星张国荣逝世七周年,大批歌迷分别到香港宝福山、张国荣故居及文华东方酒店等悼念偶像,晚上还举行纪念晚会,张国荣生前挚友陈淑芬拜祭时忍不住洒泪,她大赞歌迷对张国荣很长情。在活动期间,有一个怀疑精神异常的男粉丝对着张国荣家门高喊“爸爸”。

  歌迷长情

  昨晨十时半,陈淑芬带着鲜花、点心及祭品,与儿子陈家豪、张彻太太及罗文两位姐姐到宝福山拜祭张国荣,各地歌迷则送上鲜花,一名日本歌迷还折了千只纸鹤,期间陈淑芬不禁落泪说:“很想念他,开不开心都经常想起他,很可惜他已经不在我身边。”“这么多年都还这么难过?”“不会特别想起,但跟朋友聚会讲起他都很挂念他。”对于歌迷以不同形式悼念张国荣,她大赞:“歌迷很长情。”

  男粉丝呼喊“爸爸”

  而张国荣的加多利山故居昨午开始陆续有歌迷献花,令门前形成一片花海,而一名自称是张国荣30岁“儿子”、怀疑精神有异的男歌迷,将一封写有“给唐鹤德先生的信”投入信箱,又拿起纸牌写上“爸爸张国荣五十五岁”、“仔张有为三十岁”放在门口,然后鞠躬大叫:“爸爸,我回来了,七年了!”临走时,该男子还向记者挥手说:“我哭不出来,心里眼泪已哭干了。”

  大银幕重温偶像风采

  另外,昨天香港荃湾有商场展出张国荣封咪的话筒、红色高跟鞋、个唱精品及播放张国荣的电影片段,傍晚6时41分,大批歌迷聚集文华东方酒店对面花园默哀,悼念张国荣七年前在此时此地去世,不少歌迷忍不住相拥痛哭。其他歌迷则分别在湾仔艺术中心、遮打花园及文华东方酒店举行图片展览及纪念晚会,其中在遮打花园设置一座3.7米乘4.9米的巨型银幕播放张国荣最后个唱的片段,让歌迷重温偶像风采。(鱼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