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乐男声昨日启动 扬言要选真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12:21  城市快报
快乐男声昨日启动扬言要选真男人

张杰现身发布会现场

  “湖南卫视最近挺忙乎,刚刚指责江苏卫视节目侵权,让自己风光了一把,昨日芒果台又借着这股“热乎劲”再接再厉,宣布2010年“快乐男声”正式启动。发布会上虽然有曾经快男出身的张杰、至上励合、苏醒助阵,但现场气氛仍旧是半温不火。显然,在没有看到今年的“成品”之前,对于选秀,很多人已经产生了审美疲劳。在谈到本届快男的创新时,导演洪涛也是言辞闪烁,只是表示创新方面观众在总决赛就会看到。卖关子的做法被不少媒体评价为“心里没底”。总决赛主持人未定,评委未定,海外报名点的推出也没有太大的新意。2010年的快男,如今看来道路并不好走。但在谈到今年快男的选秀定位时,导演洪涛却得意地表示,今年势必要选出具有硬汉气质的“真男人”。

  韩国制作人瞄准“快男”

  主办方表示,今年快男将聘请WONDERGIRLS幕后老板韩国音乐制作人金亨熙,率领其团队发掘、培训出一支2010快乐男声的偶像组合——“快乐天团”,进入全国总决赛后,对快男全国六强进行叫板和“踢馆”。而除了此项比赛中的创新外,总决赛的其他细节洪涛并未透露,只是表示一切还都在设计当中,如此的悬而未决确实让人为今年的快男捏上一把汗。

  主持阵容老带新暂不透露

  在历届超女、快男比赛上,李湘、汪涵、何炅等主持人陪伴选手经历了成功的喜悦和失利的悲伤。本届快男比赛,一度盛传生产后的李湘将复出担纲主持。不过,洪涛并没有在昨天宣布主持人人选,只说阵容将是以老带新,会有新面孔出现。

  首次启动海外报名点

  昨日,总导演洪涛率先介绍了本届快男的唱区设置,4月份包括长沙、成都等在内的6大中心唱区将逐渐启动各自赛程。随后,包括太原、石家庄、长春等15个地面唱区全面开唱。而除了地面唱区,今年快男还开辟了11个网络直通区。另外,本届“快男”还将走出国门,海外落地。启动三大海外报名点,北美、澳大利亚和马来西亚。

  总决赛评委团“三方制衡”

  记者了解到,本届快男将分各分唱区比赛、300强突围赛、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至9月3日全部结束。全国各唱区的300强选手6月初进驻长沙,进行突围赛,最后选出全国12强,进入全国总决赛。据悉,全国总决赛将于7月2日正式登陆湖南卫视现场直播。对于评委方面的设置,洪涛表示,“三方制衡”将是比赛的一大看点。除了邀请著名音乐人作为专家评委现场坐镇;在专业评审团中,还有十家唱片公司的代表,并运用十大网站代表发布的数据作为参考标准。而在大众评审上,选取的观众代表所占的权重也将更大。记者张少宣 发自北京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