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维维新碟发布会天娱高层真心送祝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13:33  新浪娱乐
谭维维新碟发布会天娱高层真心送祝福(图)

谭维维手捧鲜花

谭维维新碟发布会天娱高层真心送祝福(图)

谭维维紫色话筒很抢镜

  新浪娱乐讯 3月30日,天娱传媒旗下艺人谭维维携2010年全新专辑《谭某某》在北京举办首唱会。活动当天天娱传媒总经理杨柳女士特地赶到现场,亲自上台为谭维维送上了祝福的鲜花。

  《谭某某》邀请到内地乐坛著名音乐人联手打造,包括高晓松汪峰、格非,众知名音乐人集思广益,为谭维维量身打造了一张独具一格的专属音乐。新专辑曲风前卫,却蕴含了浓浓的怀旧风,呈现了很多新元素。面对首唱会,谭维维更是匠心独具地选择演唱新专辑的全部歌曲,用她独特的嗓音,变化万千的唱功惊艳四座。

  活动当天天娱传媒总经理杨柳女士特地赶到现场,亲自上台为谭维维送上了祝福的鲜花。与此同时,杨柳表示,“今天是谭维维音乐道路上非常重要的一天,因为在过去的三年的时间里面,我觉得维维一直在寻找自己在音乐上的方向。她应该走过一些弯路,也陷入过低迷。但庆幸的是,谭维维一直都在坚持,所以才有了一个大家聚在一起听她唱歌的机会。”历经了辛苦筹备专辑过程的谭维维,对于公司领导的理解以及关切的言语,备受感动,顿时眼眶含泪。 除了公司高层之外,圈内众多好友也纷纷到场为谭维维献上祝福。情感细腻的谭维维在听到好友们对她的祝福和肯定时,感慨万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