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秒英唱响国家大剧院 将翻唱经典花鼓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14:4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空政歌舞团知名歌唱家,湘妹子易秒英2010年个人演唱会将于4月3日在国家大剧院隆重开唱,这也是湖南的歌唱家首次登陆这个标志性的剧院。本次演唱会的主题仍是易秒英一贯奉行的主题:慈善。而记者还了解到,届时包括蔡国庆、刘和刚、闫妮、齐秦、阿杜等大批圈中好友,都可能前来国家大剧院捧场。

  将翻唱经典花鼓戏

  据悉,此次易秒英除将在演唱会上演唱她的代表作《千里万里兵哥哥》等一系列歌迷耳熟能详的“新民歌”之外,还挑选了民乐经典《瑶族舞曲》与花鼓戏《刘海砍樵》进行精彩翻唱,还包括《洗菜心》、《瓜子红》、《浏阳河》等曲目,以向家乡父老与传统文化致敬。

  易秒英说,是经过长久的思量才确定了最后的曲目。而作为自己最喜欢的前辈之一的同乡宋祖英,易秒英表示也将挑选一些她的歌曲。由于宋祖英的大多歌曲易秒英都非常喜欢,所以选择的过程相当“纠结”。之后根据整场演唱会的定位以及现场效果等多方面的考虑,最终确定了几首经典曲目作为演唱会翻唱曲目。

  圈中好友纷纷来捧场

  在圈内易秒英也结识了不少流行歌手,并与他们成为了朋友。此次,不少明星将前来“声援”。据了解,蔡国庆将与其合作一首《康定情歌》;在央视青歌赛上,以一曲《美丽的楼兰姑娘》获得最高分的刘和刚也将和易秒英对唱《九九艳阳天》。而齐秦、阿杜这两位流行歌手也表示如无意外将来助阵,其中齐秦很可能与易秒英来上一版新鲜感十足的《好人好梦》。而圈中好友林永健、闫妮都将前来捧场。

  舞美出动“春晚团队”

  在今年央视的虎年春晚上,美轮美奂、舞美效果巨佳的《荷塘莲语》,还有“中国风”歌曲《龙文》背景的LED版山水丹青都引人赞叹。而如此高超的导演技术和设计水平,此次也将在易秒英的个唱上再度呈现。

  据悉,演唱会的舞美设计、灯光音响等方面均由央视春晚导演组专业团队担纲。而硬件方面,也将采用国际先进设备。在此基础上,导演组将依据不同风味与色彩的曲目精心归类,依照板块确定大致场景美术、舞蹈音乐选择,小至服装安排、动作编排等一系列事项,使其与板块主题和谐融入。届时现场音美效果必然与其有机结合,兼具流行、民族之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