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祖海个唱音乐会落幕 拍花絮欣赏维也纳美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16:22  新浪娱乐
祖海个唱音乐会落幕拍花絮欣赏维也纳美景

坐马车游览维也纳的街道

祖海个唱音乐会落幕拍花絮欣赏维也纳美景

金色大厅旁马车上

  新浪娱乐讯 为世博喝彩--中国艺术歌曲音乐会暨《我家在中国》祖海维也纳金色大厅音乐会”已于3月30号在维也纳金色大厅圆满落幕,演唱会结束后,祖海又马不停蹄地忙碌起其他工作,据悉,眼下祖海正在维也纳拍摄音乐会的幕后花絮。

  据了解,在当晚的音乐会上,祖海演唱了陕北民歌《赶牲灵》、云南民歌《小河淌水》、河北民歌《孟姜女》、具有浓郁西藏民族音乐特色的《哈达似的白云》以及《我家在中国》、《为了谁》、《好运来》等代表作,并演唱了由著名军旅作曲家孟庆云专为世博会谱写的《来吧,朋友》。当晚,祖海的甜美歌声划破夜空,震惊全场,尤其是当她与卡雷拉斯共同演绎《在那遥远的地方》时,更是令现场气氛迅速升温,两人一曲合唱结束后,现场掌声经久不息,两位演员不得不数次谢幕。

  按照日程安排,演唱会结束后的祖海并不能像人们想象中的那样赶紧回国,而是还要继续在维也纳进行一些后续工作,而拍摄音乐会幕后花絮就是其中的一个重要环节。据了解,昨日一大早,祖海以及同行工作人员就已经开始了拍摄工作,而在整个拍摄过程中,坐着马车穿梭于维也纳各条街道的祖海显得轻松愉快,一边拍摄一边欣赏沿途风景。

  祖海表示,维也纳是一个拥有着丰富内涵与艺术气息的城市,街道两旁古色古香的建筑物特别的多。这个城市很美,让人感觉很安逸。(大拇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