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男首日报名人数过千 报名者成长经历似韩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3日20:37  新浪娱乐
快男首日报名人数过千报名者成长经历似韩寒

快男首位报名者唐天

  新浪娱乐讯 今日(4月3日),睽违3年的《快乐男声》正式启动地面报名通道,长沙唱区作为首个启动报名的唱区正式接受报名,据悉,长沙唱区第一天报名人数为1058人。记者一大早到报名现场看到,心急的男孩们已早早在此等候,长沙男孩唐天成为首日报名的第一个幸运儿。

  “我很喜欢唱歌,很快乐。”今年20岁的唐天告诉记者,从小就喜欢唱歌,妈妈给自己取名叫“唐天”,希望自己做什么事情都是天下第一,报名也希望赶早拿第一。今天一大早,妈妈就陪唐天过来,有幸抢第一场入场券。

  喜欢唱歌的唐天其实还是一名小作家,他从小喜欢文学创作,成长经历和韩寒颇有几分相似。唐天希望有更多的时间投入到自己的兴趣爱好中来,初中毕业后就申请休学,专心创作,深入到社会大课堂采访留守儿童案例,经过两三年的努力完成了处女座《我的乡村的伙伴》。不过,当记者问起是不是想成为第二个韩寒时,唐天立即表示“不想成为第二个谁。” 唐天说,唱歌和写作都是展示自己,“写书是写出来,唱歌是唱出来。”以前没有参过任何比赛的唐天,对自己信心满满,“希望站到最高的舞台。”在一旁的妈妈也一直加油打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