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神起演艺活动中止 解散几成定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6日10:14  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 【记者 翟翊】 韩国男子五人组合东方神起正式中止日本活动,个人活动将会继续。自三名成员在中、有天、俊秀向SM公司提出解除专属合约开始,去年下半年东方神起便中止在韩国的团体活动,在日本也是聚少离多,解散之说也越传越烈。3日,日本艾回唱片在官方网站正式声明团体的活动正式中止。

  东方神起日本所属公司艾回4月3日早上于官方网站发表声明,内容如下:“关于我公司艺人东方神起声明,东方神起的团体活动将全面停止。虽然东方神起团体活动中止,但是我公司将一如既往地支持5人的个人活动。今后,请大家一如既往地守护和支持在中、有天、俊秀、昌珉、允浩。请大家多多关照。”

  早前有消息透露,预计东方神起将发表解散前最后的新曲《BREAK OUT!》等。但无疑现在的消息让歌迷无限遗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