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J遭抹黑全家出庭力抗 医生穆里提堂图卸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6日11:46  新浪娱乐
MJ遭抹黑全家出庭力抗医生穆里提堂图卸责

医生穆里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MJ)猝逝至今逾9个月,其私人医生穆里被控误杀的案件美国时间昨日(4月5日)提堂,有指穆里为求脱罪以MJ自己注射过量麻醉剂致死作辩护,反控诉其找死。

  去年6月MJ因注射过量麻醉药异丙酚毙命,穆里早前正式被警方控以非自愿误杀,案件于北京时间今晨(4月6日)4时半在洛杉矶举行听证会,法官将择日开审。

  自行打针找死

  消息指穆里的律师团队将循“MJ自己找死”的方向来辩护,称穆里为MJ注射小量异丙酚后去了洗手间2分钟,期间MJ苏醒后见不到他而拿起整樽异丙酚自行注射,结果因过量致死,犹如自杀。虽然警方相信穆里在医护到场前企图藏起药瓶,但律师看准法医拍下在MJ床下发现异丙酚空瓶子的照片做筹码,辩称没收起药瓶之余,更将下药的行为推在MJ身上。

  辩方又计划将MJ形容为长期倚赖该药的深瘾者,并以他深明可乐中咖啡因成分会令他失眠依然狂饮,宁愿打异丙酚助入睡,将他塑造成想什么便要得到什么的麻烦明星。穆里的发言人否认有关传闻,指任何辩护策略仍是言之尚早。

  歌迷庭外声援

  不过MJ的家人对传闻极为不满,并会全家到庭力抗穆里,MJ父亲乔更形容穆里的辩词吓人,并计划另以民事控告穆里医死人。MJ的歌迷也在facebook发起群组晨早到法院外示威,有500人表示会声援。

  MJ妹妹珍纳日前接受名嘴奥普拉访问时,也归咎穆里是哥哥猝死的罪魁祸首,她相信穆里是注射药物的经手人。并指MJ的子女在家人陪伴下,总算渡过丧父的难关。(俐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