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齐豫宣传新专辑勤跑通告 遇见小歌迷青峰(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6日11:54  新浪娱乐
齐豫宣传新专辑勤跑通告遇见小歌迷青峰(图)

齐豫与青峰

齐豫宣传新专辑勤跑通告遇见小歌迷青峰(图)

齐豫与青峰相谈甚欢

  新浪娱乐讯 齐豫暌违歌坛四年,最近为了刚发行的最新专辑《The Voice》上遍了各大通告!尤其发片后一连好几天都是行程满档的状态,不过齐豫为了要让更多人知道这张西方诗歌专辑,也乐于勤跑通告。只是四年没有宣传期的她,这次通告中不但听到了很多新一辈的歌手,齐豫也遇到她在歌坛的小歌迷青峰!

  原来出道多年的齐豫,在新人辈出的歌坛一直有个默默支持她的小歌迷苏打绿主唱青峰,两个人日前接受访问,跨世代的组合让不少人跌破眼镜,已经被许多年轻朋友当成偶像的青峰兴奋的说:“齐豫是我的偶像!知道要跟她一起受访,其实心里很紧张!”而这几年鲜少出现在荧光幕前的齐豫,虽然自嘲平常不看报纸杂志,几乎过着与世隔绝的生活,但她也忍不住直夸青峰:“我有在家先做功课噢!我知道你是政大中文系毕业的,很有才华!”

  齐豫和青峰出道时间相差了27年,从独立乐坛稳扎稳打的苏打绿,这几年开始在各地累积许多巡回演唱经验,而民歌时代出道的齐豫,却在去年决定不再举办个人演唱会!青峰说:“去年底在内地工作的时候,知道齐豫要在北京开个人演唱会,而且是最后一场!我当天就决定工作结束要马上飞去北京看!”让一旁的齐豫听得又开心又惊讶!而齐豫也说:“我太害怕唱现场了!因为太紧张了,我都觉得心脏在‘咚!咚!咚!’,因为我一碰到唱歌就比较严肃,觉得自己在台上不是那么有趣,这次导演叫我不要乱讲话,我开心死了,太好了!”只是对于青峰一上了舞台唱歌就能完全投入在歌里面,齐豫不可思议的说:“你是天生的艺人、艺术家,一上台就能放松,有几个人能这样?”

  齐豫当年因为一首《橄榄树》爆红,她笑着提到自己常常被朋友开玩笑:“像妳这样从头到尾一首招牌歌唱了这么多年也不容易!”不过齐豫也说:“我就是要当这样一个‘大树歌手’!别人到你的树下来,不需要说教,自然就能感受到该感受的。”至于充满着喜怒哀乐,陪着大家成长的流行音乐,齐豫马上转头笑着对青峰说:“这些创作还是需要的,我就把这个使命交给你了!”

  齐豫和青峰第一次面对面接受采访,生长在不同世代的两个人都同样热爱唱歌,几个小时的采访两个人也几乎无话不谈,青峰还特地把自己收藏的齐豫历年专辑都带到现场请偶像签名,齐豫也兴奋的说:“回去要好好听听苏打绿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