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晶《世界》MV推出 将志愿精神在世界传递(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6日14:58  新浪娱乐
谭晶《世界》MV推出将志愿精神在世界传递(图)

谭晶特别向外国友人介绍国粹-京剧

谭晶《世界》MV推出将志愿精神在世界传递(图)

MV中重要体现了世博志愿者的主题

谭晶《世界》MV推出将志愿精神在世界传递(图)

谭晶不遗余力宣传志愿精神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著名歌唱家谭晶演唱的上海世博会志愿者主题歌《世界》MV最新推出,MV中谭晶与志愿者为国内外游客服务的场景温馨感人。MV受到了大家的喜爱,许多歌迷饶有兴致地讨论MV中的种种元素、场景,“你把手机铃声换成《世界》了吗”也成了众多歌迷见面时的问候语。

  《世界》MV是在“志愿世博:和谐之声——谭晶大型公益演唱会”的新闻发布会上正式亮相的。在4月20日的演唱会上,谭晶将与众多志愿者一起演唱这首歌。由于传递了“拥抱、微笑、服务世界”的世博志愿者精神,歌曲从诞生之日起便受到了广泛关注。上海团市委副书记、上海世博会志愿者部宣传活动组组长邓小冬表示:“在上海世博会倒计时400天时,发布的第一支志愿者之歌叫《在你身边》,现在,世博会志愿者主题歌是《世界》,这象征着志愿精神从单个志愿者带向全世界的传递过程。”而谭晶也表示,这首歌是整场演唱会的核心,也是整个演唱会的意义所在,“办这场演唱会,为的就是给世博志愿者们加油、鼓劲,给世博开一个好头。而这首《世界》正是献给他们的,是真正属于志愿者的歌。”

  据了解,《世界》MV发布后,谭晶百度贴吧中相关帖子数量一路飙升,有歌迷称:“这是一份触动人心的感动,就让我们把它永远保存!”网友们兴奋地讨论“谭晶在MV中的‘中国结’礼服造型、论坛头像应该选择哪一个场景更好看”等各种话题,甚至有网友询问“谭晶在MV中用来向外国人介绍中国文化的京剧脸谱属于哪个人物、有什么性格”等等。《世界》MV发布至网络后,贴吧里还出现了许多其他歌星如阎维文、宋祖英苏醒等人的歌迷祝贺贴,场面热闹异常。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