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HE新碟轻松登顶风云榜 罗志祥位居亚军(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6日17:05  新浪娱乐
SHE新碟轻松登顶风云榜罗志祥位居亚军(图)

SHE《SHERO》专辑封面

SHE新碟轻松登顶风云榜罗志祥位居亚军(图)

罗志祥《罗生门》改版专辑封面

  新浪娱乐讯 当SHE轻松坐上了风云榜的冠军宝座,我们的十冠王罗志祥终于停止了连续夺冠的势头,屈居在了风云榜的亚军位置。

  此次SHE发片,势头自然充斥一线歌手的天后风范。三位名副其实的台湾娱乐天后终于发片,化身女英雄再战乐坛。这张《SHERO》专辑首周在风云榜上拿下了超过45%的销售百分比,几乎是毫无悬念的轻松夺冠。当SHE初出茅庐的时候,谁也没想到就是这三个其貌不扬,还有点胖的小女孩竟然可以组团在乐坛走这么久。当年SHE第一次出片的时候,台湾还有个女子组合必挂的魔咒,SHE用实际行动打破了这个魔咒,并贯彻单飞不解散的原则,时至今日,第12张专辑发行,三位仍旧没什么心结,至少这坚不可摧的友谊实属难得。现在的SHE,Selinna在主持圈发展的风生水起,Ella就更是偶像剧中小天后级别的女主角。至于相对安分的Hebe,接下来大概要发行个人专辑。在《SHERO》这张专辑中,尽管首波主打是首摇滚歌曲,不过总体来说,SHE的风格就还是以前的小情小调,并不会让人觉得她们成长了多少。只是刻意强调出来Hebe的唱功,大概也是在为接下来Hebe的个人专辑铺路。如今SHE在各自领域发展的风生水起,组合起来立刻声势惊人。发展到如此成功的女子组合,这在台湾来说绝对是一组里程碑式的人物。SHE的卖点不是美艳、气质之类约定俗成的美女路线,三位成员之间真实的互动,以及邻家女孩般的真实感才是制胜法宝。

  贵为台湾主持界大哥的康康,新碟《北漂》首周上榜,排名第三。尽管唱的是“北漂”没错,不过相对普通一穷二白的“漂儿”来说,康康这歌多少有点无病呻吟的意思。真实的“北漂”大多是物质精神双匮乏导致的这个无根性,康康这个“漂儿”顶多就是偶然来了点小感触,纯精神上的人在异乡,说到底认真不得。每次发片,康康一再强调的都是在电视上说学逗唱的不正经,跟唱起歌来深情款款的形象落差。不过这个强调多了也就变得没了意思,他唱的好不好听过的人自然有数儿。平心而论,怎么也是驻唱歌手出身的康康唱的不差,但要说有多好,这也真有点难为大家。至于这个形象落差的问题,那几个台湾的主持界大哥,只要不是玩票性质的出专辑,谁不是深情的跟让人甩了100来次似的。代表人物包括到现在仍旧对唱歌饱含梦想的吴宗宪,以及甚至出了爵士专辑的张菲。康康近年来的专辑大多很有地方性,就比如台湾男生都很有感触的“兵变”之类的东西。不过因为他本身是台湾人的关系,所以唱起台湾民生问题就很让人有共鸣。至于这个唱到了内地来,觉得天安门前溜达一圈就变“北漂”了,这其实多少有些让人消化不良了吧。

  排在本周第六名的新碟是电影《一页台北》的电影原声带,这张主打郭采洁的新碟配乐为主,如此高的销售排行好的有些莫名其妙。近来蹿红的郭采洁,唱片、广告、偶像剧一个都不能少,这次更参加了电影演出,星途一帆风顺。这位瞪着大眼睛的小女孩已经很受瞩目,估计在过不久,这颗未来之星也就要开始到内地来发光发热。顺带一提,如果这个郭采洁蹿红,第一个受挑战的也许是近来备受璀璨的张韶涵,这两位有些撞型的女艺人接下来会不会有些正面的交锋,令人期待。

  其他的新碟方面,2009年底发行的伍家辉专辑《我疯你》,居然在2010的3月末才首次上榜,名列榜单12,这莫名其妙的成绩也许是演唱会加持的关系。这位马来西亚歌手其貌不扬,但创作能力备受肯定,曾为多名天王天后级歌手写歌。大多数马来西亚歌手都比较淳朴,而且创作歌手居多,这位伍家辉就也是其中之一。清淡的情歌路线,外加一目了然的素人面孔,先要让歌迷们记住伍家辉的长相还比较重要吧。另外一张排在16的新碟是台湾电视台一档本土选秀的选手合辑,《明日之星:我的出道曲》主要是一张台语碟,能上榜,成绩已算不错了。(LL)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