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2010热波音乐节艺人-Exile Parade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7日00:02  新浪娱乐
资料:2010热波音乐节艺人-ExileParade

Exile Parade(英国)

  Exile Parade(英国)

  [风格]:Brit-Pop

  [成员]:Lomax(vocal) / Phil(guitar,backing vocals) / Chris(lead guitar) / Dave(bass) / Mutchy(drums)

  [简介]:

  Exile Parade是那种适合将吉他音色和人声放大一百倍,放在巨大的舞台上,将他们的英伦范儿轰鸣而柔情地发散到天空的乐队。即使在谈论忧伤的时候,他们也会用闪闪发光的旋律。他们爱曼城队,爱喝啤酒,可能的话,还爱Oasis的流氓气。可洛杉矶电台的著名DJ Jed则认为“他们听起来像Oasis,但要比Oasis来得牛逼”。

  跟Oasis联系到一块的还不止于此,Oasis的御用制作人Owen Morris在Myspace听了他们的作品后,伙同Oasis的前吉他手Paul Arthurs前去观看他们的演出。Paul后来到过录影棚给他们做指导,而Owen主动要求做他们首张专辑的制作人,他在发现这支乐队之后,难掩兴奋地说“这是自Oasis《Definitely Maybe》之后遇到的最摇滚最值得骄傲的音乐”。

  这支成立于2006年夏天的乐队在酒吧里演了两年后,2008年受邀参加了荷兰著名的London Calling音乐节,不仅迅速感染了大批荷兰乐迷,同时受到荷兰最大的独立厂牌Suburban Records的青睐。其单曲《Fire Walk With Me》在Mediabase电台在Rock Top 100榜单上高居前列。摇滚传记作者Mick Middles预言这支乐队将在未来五年内大有作为。

  2009年6月乐队在英国参加完Warrington Festival,同年7月奔赴荷兰参加著名的Beeckestijn Festival,并受到了当地媒体的高度评价:乐队的音乐听起来非常大气,那种气势像极了1993年Radiohead在Beeckestijn Festival上的感觉。而Exile Parade在英国本地也已经越来越受瞩目,以介绍优秀新晋乐队为主的BBC Introducing邀请乐队参加现场录制并接受专访。2009年11月,由荷兰著名独立厂牌Suburban Records发行了乐队的EP《Brothel Balle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