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2010热波音乐节艺人-吴卓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7日00:18  新浪娱乐
资料:2010热波音乐节艺人-吴卓玲

吴卓玲

  吴卓玲

  吴卓玲有另外的名字。2001年她是“星期三的旅行”乐队,并且在2005年做出中国第一张Dream-Pop专辑《Secret Mission》,获百事音乐风云榜最佳新人提名。2008年她是A-Z,与冷酷仙境乐队前贝司手苏勇组队,签约摩登天空厂牌,制作实验性质专辑《然后》,并包办了专辑的大部分词曲创作。2009年她和荷兰混合媒体设计师合作,组建Youecho vs Zhuoling。其中两首作品被音乐短片《You Echo The Hills》收为配乐,同年8月,Youecho vs Zhuoling创作的7首曲子也参加了荷兰Groningen举办的Noorderzon 2009音乐节。

  只有吴卓玲自己的时候,她远赴西藏,旅居三年,间歇翻译童话经典《小维尼熊》系列丛书,当然,离不开民谣创作。有乐迷听完她的作品,感叹“你的声音让我觉得自己脏”。那是她卸妆,让别人和她都能真实看到自己的方式。2008年她在南京,录制首张个人专辑《幽浮》,2009年发行EP《是否这就能消除掉距离》,以自己的步伐,在喧闹不喧闹的城市游走,用简单的民谣和低分贝吟唱。对于消除掉距离,也许这是最动人的方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