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也纳媒体评祖海音乐会 称其像安娜-奈瑞贝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7日11:02  新浪娱乐
维也纳媒体评祖海音乐会称其像安娜-奈瑞贝科

祖海

  新浪娱乐讯 “为世博喝彩--中国艺术歌曲音乐会暨《我家在中国》祖海维也纳金色大厅音乐会”已于上月底在维也纳金色大厅圆满落幕,之后,当地主流媒体纷纷以大量篇幅对音乐会给予了报道,他们把祖海的歌声比作他们最喜欢的女歌唱家“安娜--奈瑞贝科”一样好听。

  在当晚的音乐会上,祖海演唱了陕北民歌《赶牲灵》、云南民歌《小河淌水》、河北民歌《孟姜女》、具有浓郁西藏民族音乐特色的《哈达似的白云》以及《我家在中国》、《为了谁》、《好运来》等代表作,并演唱了由著名军旅作曲家孟庆云专为世博会谱写的《来吧,朋友》。此外,祖海还与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卡雷拉斯共唱了中国民歌《在那遥远的地方》,并和维也纳男子合唱团合唱了中国安徽传统民歌《摘石榴》。

  据了解,当天晚上的金色大厅座无虚席,虽然大多数奥地利的观众听不懂歌词,但他们都在认真聆听这动人的旋律和歌声。祖海演唱期间,观众席上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音乐会结束时,观众全场起立鼓掌,用经久不息的掌声表达了对这场音乐盛宴的赞赏和喜爱。

  音乐会结束以后,维也纳一些主流媒体纷纷以“金色大厅音乐会何塞为上海而唱”为题对此进行了报道,文中对祖海的演唱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在维也纳,世界女高音安娜--奈瑞贝科是当地人最喜爱的歌唱家,维也纳媒体在报道中称“祖海的歌声兼具浑厚清亮、华丽圆润,像安娜--奈瑞贝科的歌声一样好听。”(指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