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惠特尼-休斯顿因呼吸道感染推迟巴黎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8日02:13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美国歌星惠特尼·休斯顿原定于6日晚在法国巴黎举办欧洲巡演首场演唱会,然而她却在演出前出现“呼吸道感染”症状,导致演唱会被推迟至6月1日。

  休斯顿的制作人在接受法国媒体采访时说,休斯顿本人已于5日和演唱会的工作人员们一同来到了巴黎,但是“她好像在飞机上着了凉”,所以出现了“呼吸道感染”症状。这位制作人说,出现这样的情况,休斯顿感到十分惋惜,希望巴黎的歌迷能够接受她的歉意。此外,这位制作人还说,虽然演唱会被推迟至6月1日,但歌迷们已购买4月6日的门票依然有效,不需兑换。

  休斯顿在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红极一时。后来,她染上了毒瘾,2004年和2005年曾在戒毒中心戒毒。休斯顿吸毒后,歌唱事业一落千丈,2002年后就没有发行过任何专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