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曾轶可加盟《恋爱通告》 自认演技不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8日12:02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高磊 实习生苏庆报道 日前,“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系列活动移师上海,刚刚发行新专辑《趁我》的信偕师妹A-Lin和“绵羊天使”曾轶可,现身松江大学城,送来了一场校园拉票演唱会。

  近来,曾轶可人气颇旺,不仅成为左小祖咒演唱会嘉宾,还加盟王力宏新片《恋爱通告》。首登大银幕,她饰演一个音乐学院的学生,虽然是本色出演,依然感到压力很大,自曝拍摄过程中经常NG,“因为经验不足,演技也不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