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惠特尼-休斯顿被歌迷嘘 台版“苏珊大妈”走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9日02:51  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讯 曾经的铁肺女歌神惠特尼·休斯顿如今已然天籁不再,在2月的澳洲演唱会上“状况不断”,唱不到两首歌就上气不接下气,当场被歌迷狂嘘。最近,台湾超级星光大道的踢馆选手林育群,却凭借演唱惠特尼·休斯顿的经典歌曲《I will always love you》震惊全场,其视频在欧美网络疯传,西方媒体将他与苏珊·博伊尔相比,封其为台版“苏珊大妈”。

  惠特尼·休斯顿暌违12年的个人巡回演唱会,在首站澳洲唱不到两首歌就喘得上气不接下气,下台休息后情况依旧不妙,频频咳嗽,她在唱《I will always love you》的高音时飙不上去,让歌迷很失望。不仅如此,原定4月6日在巴黎举行的演唱会也临时喊停,而官方的说法是“健康有问题”。美国媒体昨日爆料,她并非健康有问题,而是毒瘾复发。

  不过,台湾超级星光大道最近走出了一位新星,他以完美的歌喉再现了惠特尼·休斯顿的经典曲目《I will always love you》。个子不高,身材圆润,留着一头西瓜皮发型的林育群,在台湾超级星光大道比赛中被笑称为“小胖”。他的演唱,得到评委青睐,打出24分(满分25分)的高分。英国《每日邮报》昨日报道称,林育群的经历与苏珊大妈颇为相似,更声称“苏珊大妈要小心了”!该视频在YouTube上获得了超高点击率。网友称其为“惠特尼化身”。有网友说:“干脆让林育群去帮天后巡回做配唱,免得天后唱不出声音丢脸。”

  实习生彭淇雯 记者赵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