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琴长沙个唱曲目曝光 将唱20多首经典老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9日02:51  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 明日20时,“蔡琴·不了情”长沙演唱会将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昨日,演唱会的部分曲目出炉。据称,3个小时的演唱会,蔡琴将演唱20多首经典老歌。个唱将把半个世纪以来中文流行音乐巨星的音容笑貌和表演风采一一呈现,其中不少是由上影集团和香港邵氏电影公司提供的珍贵镜头。个唱还将展现1980年代初期海峡两岸不同生活场景的纪实图片。此外,蔡琴还将在长沙个唱打破只穿旗袍的传统,其中有被蔡琴戏称为“战袍”的西班牙红色卡门礼服、裙摆直径超过170公分的“乱世佳人”粉红大舞裙等服饰。记者龙玲 实习生胡丽

  [注意事项]

  1.当天,机动车、非机动车请按照现场标识在指定地点世界之窗广场前坪停放,也可在周边的广电广场等地停放。

  2.演唱会现场的入口位于湖南国际会展中心的场馆南广场,观众务必提前40分钟入场,找好自己的区域和座位。

  3.目前个唱还余部分600元和880元门票。想抢票的歌迷可致电0731-82520000或82502222询问。

  蔡琴长沙个唱曲目(暂定)

  1 序曲-上海一段情

  2 天涯歌女

  3 夜上海

  4 魂萦旧梦

  5 三年

  6 夜来香

  转场曲-香港一段情

  7 给我一个吻

  8 洋中组曲

  9 不了情&新不了情

  10 今宵多珍重

  转场曲-台北一段情

  11 绿岛小夜曲

  12 三月里的小雨

  13 甜蜜蜜

  14 月亮代表我的心

  15 我一见你就笑

  16 往事只能回味

  蔡琴一段情

  17 你的眼神

  18 读你

  19 被遗忘的时光

  20 恰似你的温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