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唱片销量大奖容祖儿成赢家 林峰称雄男歌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9日07:59  新浪娱乐
香港唱片销量大奖容祖儿成赢家林峰称雄男歌手

容祖儿穿上Bless套装现身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容祖儿前晚(4月7日)在香港出席《IFPI香港唱片销量大奖2009》颁奖礼,狂扫多个奖项成为大赢家,受空气质素下降影响,声音沙哑的她笑言要带备随身氧气箱保住靓声。

  容祖儿、林峰何韵诗徐子珊等前晚出席《IFPI香港唱片销量大奖2009》,以4个半奖成为大赢家的容祖儿声音沙哑地说:“可能香港空气差,之前去澳洲都没事,真是要随身带备氧气箱才可以上街。”

  吃类固醇变比萨脸

  容祖儿透露好友陈奕迅(Eason)向她介绍“人神术”,但原来容祖儿早有良策,她说:“看医生又要吃类固醇,吃完脸部就像pizza(比萨)脸,现在计划月底返内地针灸,好过人神术。”容祖儿表示会介绍医师予陈奕迅,问到何不邀请名医来港?她说:“之前有试过,但医师年纪都不小了,不想他到处去,上次他女儿陪他来,还因为吃错东西要入医院,很不好意思。”

  容祖儿又透露早前与草蜢到马尔代夫拍摄节目,寓工作于娱乐,她说:“都晒黑了,但有同事因为嫌不够黑搽了很低度数的防晒霜,最后晒到成了个菲律宾人那样。”

  林峰成为男歌手之冠

  林峰就以三奖成为男歌手之冠,荣获“最高销量男歌手”,对于四大唱片公司未有参与,劲敌大减,问到他会否担心得奖欠说服力?他说:“怎样都会有言论,做好自己本分啦,都想多些人参与,乐坛是大家庭,歌手之间感情都很好,少了一个见面机会觉得有点可惜。”

  徐子珊可以再性感

  此外,徐子珊勇夺“最畅销本地女新人”奖,她笑言销量好全凭各地歌迷相助,她说:“大碟只在香港发行,海外歌迷要托香港朋友买,当中有的寄失和寄烂了,又要再买,都好惨,可能这样增加了销量,其实我不知销量,总之老板话还有得出就OK啦。”正计划再度出碟的徐子珊表示路线由公司与歌迷决定,不介意继续性感。(俐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