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娱另行上诉 向陈楚生再追讨265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9日09:25  新京报

  本报讯 (实习生张静)陈楚生与老东家天娱公司的解约官司已于4月2日终审判决,双方正式解约,撤销600万元的赔偿金,只保持了50万元的违约金。据悉,天娱已另行上诉,再向陈楚生追讨2650万元的赔款。依照法律程序,此案最快将于5月份开庭审理。

  陈楚生跟天娱没关系了

  2009年初,“快男”出身的歌手陈楚生向天娱公司提出解约。之后长沙市仲裁委判决双方合同解除,陈楚生应向天娱赔偿650万元,天娱公司不满意判决而上诉。4月2日,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做出终审裁定,除了部分维持原判,双方正式解除合同合法。此外,撤销600万的赔偿金,只保持了50万元的违约金。对此,陈楚生代理律师周俊武表示,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这次裁定双方合同解除,是终审裁定,这就意味着陈楚生今后跟天娱没有任何关系了。至于原判650万元的赔偿金被减少到50万元,周律师称这意味着先前天娱要求冻结陈楚生250万元的财产保全是错误的。

  减少赔偿得感谢很多人

  对此判决,陈楚生经纪人周杰回应,如果天娱不服从判决继续上诉,他们也将有下一步动作。周杰透露,陈楚生在天娱期间被拖欠的收入有数百万元以上。“《有没有人告诉你》彩玲下载量非常高,作为词曲作者、演唱者的陈楚生在离开天娱前收到的版权费等收入与中国移动公布的彩铃下载量相应的收入比差很多。”

  周杰表示,“因为解约的事拖了快两年,所以陈楚生得知这个判决结果后心情更多的是感慨。不管后面的事情会怎样发展,从法律上讲楚生可以确定是跟前东家没有任何关系了,这至少是件好事。至于原来650万元的赔偿金减少到50万元,在他能力范围内的数字来终结这个官司的话,要感谢很多人的支持和陪伴,同时也会让我们更轻松更好地投入之后的工作。”

  天娱赔偿金升至2650万元

  而老东家天娱公司表示,将继续上诉,追讨赔款更是上升到了2650万元。据天娱公司方面透露,追讨金额变为2650万元绝非漫天要价刁难陈楚生,而是有事实依据通过精确计算出来的数据。并表示陈楚生擅自解约前后,他的解约行为已经导致的投资损失、第三方违约索赔损失及其他一系列相关损失合计在2650万元上下,所以天娱才以此提出申诉。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