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庚将开场十年盛典 独舞致敬杰克逊(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9日12:10  新浪娱乐
韩庚将开场十年盛典独舞致敬杰克逊(图)

韩庚舞姿优雅

韩庚将开场十年盛典独舞致敬杰克逊(图)

韩庚希望不负众望

  新浪娱乐 刚刚从十年盛典组委会处获悉,已经确定出席4月11日在深圳举行的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的韩庚将为十年盛典作开场表演。作为内地少有的歌舞全才,韩庚的表演仍将延续其原有的舞蹈风格,并有向迈克尔·杰克逊致敬的环节。

  韩庚曾在前几日接受《真维斯娱乐现场》的专访时,首次袒露了自己在美国期间的生活情况,并透露自己曾在美国师从麦克尔·杰克逊的编舞老师研习舞蹈。4月8日,韩庚在接受采访时对外公布了自己将出席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十年盛典的消息。笔者也随即联系已飞抵深圳的十年盛典组委会总导演黄瑾,她表示,韩庚除了被作为“十年新势力”代表与众嘉宾出席盛典外,组委会还将安排他做开场表演。“我也听同事说了他找杰克逊的编舞学过舞蹈,我向他征求过意见是否可以在台上做一个致敬表演,韩庚非常爽快就答应了。” 

  4月11日十年盛典当天,韩庚将放弃之前的舞团表演形式,一人独挑重担,这也是韩庚回国后首次在内地大型舞台表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