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当然娱乐官方网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9日15:41  新浪娱乐

  [点击进入网站]

 

  当然娱乐机构,下设当然音乐,盛世当然影视和台湾当然三个公司,设有音乐事业部、活动经纪部、新媒体部,财务管理部、制作部、影视部等部门,着重发展唱片制作,唱片宣传,电视剧集、电影制作行销与宣传,版权代理,艺人包装,演艺经纪,演出组织等媒体内容产业与娱乐演艺事业。

  音乐事业部负责艺人团队的唱片事宜及发掘与培训有潜力的新人;活动经纪部主要负责艺人团队就各类型活动广告及演出等作出适当的安排;新媒体部就公司所属音乐在新媒体上的推广及运作;制作部负责公司艺人音乐部份的制作及统筹事项。各部门之间环环相扣,相辅相成。鼎立打造新一代乐坛领军人物。

  主要经营项目

  演艺经纪

  公司签约艺人有何润东游鸿明李泉、包小柏、凡人二重唱(袁惟仁、莫凡)、AK(沈建宏、陈奕 )、刘锡明、杨瀚等。并和各大唱片公司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内地代理艺人有郭美美、183、5566陈乔恩、辛晓琪等

  音乐制作

  公司聚集了陈秀男、袁惟仁、莫凡、李泉、包小松、包小柏、Peter Wong、黄舒骏八大华语乐坛顶尖的音乐制作人,组成强大制作班底。

  新媒体运作

  基于和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及中国电信等无线运营商的良好合作关系,在歌曲的线上操 作方面有极大的优势。和各地方移动也保持着密切的业务联系。

  影视制作

  2005年投资拍摄西藏题材电影《鹰笛天缘》,获2009摩纳哥电影节评委会推荐大奖

  2009年制作由大S、何润东、黄晓明等明星出演偶像电视剧《泡沫之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