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性手枪经纪人麦克拉伦去世 群星寄托哀思(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0日00:51  新浪娱乐
性手枪经纪人麦克拉伦去世群星寄托哀思(图)

马尔科姆-麦克拉伦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朋克鼻祖性手枪乐队(Sex Pistols)的经纪人、朋克摇滚时代的奠基人马尔科姆-麦克拉伦(Malcolm McLaren)在当地时间周四因癌症医治无效病逝,享年64岁。

  在Malcolm Mclaren去世之后,各界明星都纷纷表达了对他的哀悼与对他去世的惋惜之情。Sex Pistols乐队主唱约翰-莱顿(John Lydon)在一份公开的声明中说他会“想念”这位朋克界大亨,“对我来说,Malcolm一直是在娱乐中生活的,我希望你们能够记住,”Lydon在一份以他在Sex Pistols乐队中的名字Johnny Rotten作为署名的声明中说,“我会想念他,你们也应该想念他。”

  另一支朋克史上举足轻重的乐队“纽约妞”(New York Dolls)的吉他手Sylvain Sylvain也在第一时间向Malcolm Mclaren致敬,在接受英国媒体拜访时,Sylvain说:“在这些年里我和Malcolm一直都保持着好朋友的关系,他非常有幽默感,他的脸上时常都挂着微笑,在你陷入低潮的时候他总能够激励你。”此外,Sylvain还说,Malcolm Mclaren为朋克音乐打开了一扇大门,使得全世界更多的乐迷爱上了这种反叛的音乐,他表示New York Dolls将在4月19日在伦敦举办的演出当中为Mclaren献上一曲《Jet Boy》。在上世纪七十年代,Malcolm Mclaren一直担任New York Dolls乐队的经纪人,直到乐队1976年解散。

  与此同时,著名时尚设计师、Malcolm Mclaren曾经的女友维维安-韦斯特伍德(Vivienne Westwood)也表达了对Mclaren离去的哀悼,称Mclaren是“一个非常有魅力、特别和才华横溢的人”。“在我们还年轻的时候,我就爱上了Malcolm,”Westwood说,“当时我觉得他非常英俊,而直到现在我依然这么认为,听到他去世的消息我非常的悲伤。”在1975年管理Sex Pistols乐队之前,Malcolm Mclaren与Vivienne Westwood一起在伦敦经营了一家时装店“Let It Rock”,后来,这家店先后被改名为“Too Fast To Live Too Young To Die”和后来最有名的“SEX”。Mclaren与Westwood两人还曾有一个孩子,名叫Joseph,生于1967年。

  除了以上三位与Malcolm McLaren相对亲近的人之外,吹牛老爹(P.Diddy)、Boy George以及Florence And The Machine和Bloc Party的制作人 Paul Epworth也都表达了他们对Mclaren去世的哀悼。在得知Malcolm McLaren离世的消息之后,P.Diddy称我们又失去了一位偶像,而Boy George则说:“朋克永远都不会死的!Malcolm是大师级的人物,我们都有自己的生活,但他是我生命的一部分!”

  前Creation唱片老板Alan McGee在卫报专栏中写到:“毫无疑问,Mclaren不仅是朋克摇滚诞生最重要的元素,同时也是我、Bobby Gillespie和Noel Gallagher(前Oasis核心人物)爱上音乐的理由。”KFC MAN/编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