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絮:陈奕迅获奖心情兴奋 再次下跪致谢歌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1日20:2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4月11日晚,“第十届音乐风云榜”在深圳举行。本届颁奖星光熠熠,陶喆那英韩庚等纷纷出席。获封港台地区“最具影响力音乐人物”的陈奕迅,更在发表得奖感言时,心情激动地下跪答谢台下的歌迷,这是他在风云榜舞台上的再次下跪。

  从著名新加坡著名音乐人李思菘和李伟菘手上获封“港台地区十年最具影响力人物”的陈奕迅,在发表感言时,陈奕迅更笑指自己在十年里面成长了很多,从当初衣着随意的后辈变成了今天的大男人。之后,陈奕迅笑说自己有很多话想说,因为自己是平时很爱说话,之后更干脆地在台上跪了下来向台下的歌迷致谢,而这是他在风云榜舞台上的再次下跪。(蓝蝴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