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絮:汪峰王啸坤许巍登台演出 文艺气息震全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1日21:1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4月11日晚,“第十届音乐风云榜”在深圳举行。和很多流行颁奖典礼不同的是,“音乐风云榜”一直都会关注到很多摇滚、或是文艺气息浓厚的唱作歌手身上。今晚的风云榜现场,随着王啸坤联手汪峰的演出、以及之后许巍的献唱,为很多文艺青年掀出了一股又一股的惊喜。

  今晚的“音乐风云榜”可谓是随着汪峰的出场汪峰发表十年大事开始,就掀起了一股浓郁的文艺气息,相信会令到很多在场的文艺青年都感到无比的兴奋。之后,汪峰更联手王啸坤,一起带出了一幕摇滚作品的演唱,二人除了分别演绎了自己作品《春风里》和《征程》,更一起合唱了《北京,北京》。之后,随着汪峰和许巍一起获封“最具影响力音乐人物”后,晚会也顺理成章地带出了属于许巍的演出的部分。他以极具文艺气息的唱腔演绎的《蓝莲花》,同样令在场众多文艺青年感到兴奋。(蓝蝴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