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文蔚遭海泉现场表白 羞涩回应称可以考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1日21:3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4月11日晚,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十年盛典在深圳举行,那英陈奕迅孙楠容祖儿汪峰张靓颖等众多歌手齐聚一堂。羽泉上台领奖时海泉大胆表白称多年就将莫文蔚当成梦想中的女友对象,对此莫文蔚羞涩回应称海泉还是还没结婚就可以考虑。

  当晚莫文蔚以一身纯白希腊女神造型晚装亮相,引得主持人大佐不顾一切扑上去索“抱”。拿到最具影响力人物港台歌手奖后,Karen现场演唱《阴天》回报歌迷支持,更现场爬到钢琴上大秀性感,让很多观众看得血脉喷张,对此莫文蔚笑言:“我看到钢琴时的自然反应就是想爬上去。”还搞笑补充说,“我体重直言40多公斤,应该不会把钢琴搞坏。”

  今天在台下就座时莫文蔚和那英一直在小声交谈,“我跟那英一直是好姐妹,今天她说的很多话都让我的很感动。这些年来我们一直在坚持,可能今后也还要继续坚持下去吧。”

  前段时间莫文蔚在北京开演唱会时曾自嘲是黄金剩女,今天再被问到感情问题,Karen笑着给自己解围:“追求的人太多了,我都不知道该选哪个。”今晚羽泉上台领奖时海泉曾高调表示长腿女生莫文蔚多年前就是自己梦想的女友对象,遭遇如此大胆表白的Karen害羞回应:“如果海泉没有结婚的话也可以考虑啊。”葵加林/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