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楠遭那英恶搞忙反击 嘲笑老友嘴巴没把门儿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1日21:5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4月11日晚,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十年盛典在深圳举行,那英陈奕迅孙楠容祖儿汪峰张靓颖等众多歌手齐聚一堂。孙楠遭好友那英调侃,马上反击批那英是个大嘴巴,嘴上没把门儿的。但在谈到老那的表现时孙楠还是由衷赞赏,更表示希望下届风云榜还让那英当主席。

  孙楠今天拿到的是十年最有影响力内地音乐人物奖,在后台接受采访时,心情大好的他上来就拿好友那英开涮:“今儿她一上台我就觉得要出事,就不能把麦克风给那英,她的嘴没把门儿的,这么庄重的一个盛典就让她给搞得跟家庭会议似的”,谈到那英恶搞让自己和容祖儿接吻的事,孙楠无奈地说,“我拿她也没办法,之前也有心理准备了,还好她今天的发挥没有超过我的想象,还能接受。”

  不过,对于老那的表现孙楠还是大为赞赏,“这是那英从小到大当过的最大的一次官儿了,我们私底下见到她都叫主席。她用大嘴的方式给晚会开了一个好头,让大家都被现场轻松的气氛感染,很不错,希望下届还让她当主席。”

  在被问到是否想过自己有一天也当上主席时,孙楠笑言:“我没有那英嘴巴大,还得继续学习,再给我十年吧!”葵加林/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