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峰豪迈下跪似陈奕迅上身 直言最想看崔健拿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2日01:30  新浪娱乐
汪峰豪迈下跪似陈奕迅上身直言最想看崔健拿奖

汪峰

  新浪娱乐讯 4月11日晚,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十年盛典在深圳举行,那英陈奕迅孙楠容祖儿汪峰张靓颖等众多歌手齐聚一堂。汪峰现场表演唱到HIGH时仿佛被陈奕迅上身般豪迈下跪,谈到乐坛下个十年,汪峰直言最想看到崔健拿到最具影响力人物奖。

  摇滚歌手汪峰刚刚于昨晚在北京举行完自己的首体个唱,今天又在盛典上斩获了十年最具影响力内地歌手奖,可谓春风得意。汪峰直言:“这几年我每次获奖都觉得是对我一直坚持做音乐的态度和一直坚持摇滚乐的肯定,这次拿奖是为我坚持的音乐又做了一次成绩。”

  就像是被陈奕迅传染了一样,汪峰今天在现场表演的时候也有下跪动作,他笑言,“习惯了,刚才唱歌的时候跟昨天演唱会时跪的是同一块骨头,真是巨疼!”一句话逗得在场媒体哈哈大笑,现场气氛立刻变得很轻松。

  在汪峰看来,摇滚乐是一种态度,“摇滚乐有很多不同的表达方式而且容纳性特别强,所以永远不会落伍。”同为摇滚歌手的崔健一直是汪峰很尊敬的人,他坦言下个十年最具影响力人物奖最想看到崔健获奖。葵加林/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