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侣皓吉吉新歌及MV齐发 好友李晨倾情客串(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2日01:57  新浪娱乐
侣皓吉吉新歌及MV齐发好友李晨倾情客串(图)

侣皓吉吉

  点此进入《夏天的脸》歌曲试听  

  新浪娱乐讯 4月12日,侣皓吉吉最新歌曲《夏天的脸》MV正式首播。这首歌是由著名音乐人秦天根据侣皓吉吉本人的一段真实情感故事创作而成的,而好友李晨也在MV中倾情 视频:侣皓吉吉新歌MV首发 好友李晨倾情客串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各串了一把。

  这首《夏天的脸》MV,由侣皓吉吉本人和女主角张歆艺共同主演。张歆艺在不久前刚刚完成新版《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的拍摄。她在剧中饰演新版 “罗晶晶”,较于娜版的“罗晶晶”清纯脱俗之外多了一种风情。当吉吉向她发出邀请时,她欣然答应。而这次在MV中她要挑战的则是《一场风花雪月的事》中当年徐静蕾饰演的吕月月。第一场戏就在昆仑饭店顶层的停机坪进行拍摄,让她大呼过瘾。

  此次MV将再现海岩经典作品《一场风花雪月的事》中的经典情景。侣皓吉吉和张歆艺也将挑战经典角色:“潘小伟”和“吕月月”。至于完成后的作品会带给大家什么样的新感觉,两人如何在三分多钟的歌曲时长里,成功演绎两个经典人物,让我们一起欣赏这首期待已久的,汇聚了众多经典元素的《夏天的脸》。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