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峰首体个唱惨赔200万元 巡演基本不可能(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2日04:11  广州日报
汪峰首体个唱惨赔200万元巡演基本不可能(图)
演唱会被评“超水准”但巡演基本不可能

  本报讯(记者 程雪超)汪峰演唱会可谓是赔本赚吆喝,本月10日晚上这位实力唱将携日本专业舞美在首都体育馆献上了一场具有人文性的音乐盛宴,虽然上万座位票基本售出,主办方自爆仍赔本了200万元人民币。但这场“赔钱”的演出是否有后续,汪峰坦言,这样的成本制作几乎不太可能在其他的城市复制。

  上座率逾九成 但赔本了

  当记者来到首都体育馆,门前聚集了大批黄牛,汪峰演唱会门票的行情显然不错,不仅收购价格不菲,不少黄牛更猛追着持票者不断加价要收票。而主办方接受采访时表示,整个演出的成本为386.5万元。而全部售完的票房也仅有200万元,仍然亏损近200万元。而记者观察到,除了VIP席位未坐满,其他座位均爆满。

  据称,高卖座还赔了200万元,是因为主办方请来了日本专业舞美,在音响视频方面投入了150万元元,这场一开始就注定“亏损”的演唱会有超水准表现。

  汪峰现场表现出色

  演出一开场,汪峰就展现了自己对整个社会浓厚的人文情怀——在恢弘的交响乐声中,去年下半年到2010年世人关注的灾害、恐怖主义、自然环境等场面一一呈现在现场的大屏幕上。随后,6个身穿普通服装、不同肤色的小孩在场地中出现,清唱《信仰在空中飘扬》副歌。跟着,那个歌迷们熟悉的汪峰回来了。《勇敢的心》《哭泣的拳头》、《边走边唱》连续唱出,一下子将猛烈的摇滚乐带了出来。

  汪峰在个唱中先后为王家岭矿难和西南旱区献歌(如图)。下半场最感人的环节,莫过于汪峰给家人的告白,“父亲过世后母亲孤独的将电视机开到天明,小女儿每晚熟睡时我却仍在各个城市间飞来飞去,而妻子背负了很多压力和痛苦,我却不能给她女人最需要的宠爱。”他称自己因活在音乐里,太对不起家人,并将《你是我心爱的姑娘》送给家人。最后,汪峰个唱在《晚安,北京》的歌声中完美落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