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音乐风云榜盛典举行 那英当主席拿老朋友开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2日10:51  北京晨报
音乐风云榜盛典举行那英当主席拿老朋友开心

那英黑衣亮相

  晨报深圳专电 (特派记者 王琳)昨晚,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十年盛典在深圳举行。评委会主席那英在红毯上大胆性感的造型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而颁奖现场换上干练职业装的她又变成了“大嘴开心果”,大肆“耍贫嘴”、幽默风趣,风头压过陈奕迅莫文蔚许巍孙楠等所有到场歌手。

  活动开始后,那英以评委会主席的身份率先亮相,一身黑色的套装显得格外干练,开场词不禁让人感慨,“从2000年到2010年,我们一起经历了乐坛很多变化,在十年交接的时候,我愿意站出来团结大家为乐坛做些事情,目的是为了下一个十年唱得越来越好,希望大家给予华语乐坛一个很好的发展机会。”不过,那英主席义正词言的庄严状态只保持了几分钟,很快就开始四处调侃,台下落座的孙楠、陈奕迅、汪峰、许巍、莫文蔚、容祖儿无一幸免。“今天有一大半是新面孔,一小半是老脸,最老的是孙楠,另外两张是羽·泉的。他们私下讨论说不习惯叫我‘那主席’,说我不是当官那块儿料,讲话胡言乱语,不过这种感觉很温暖。”

  那英随后回忆了过往几届颁奖礼的情况,“十年前,第一届(风云榜)我和孙楠拿到最佳男女歌手,他那时候很胖。8年前,我又和孙楠得了最佳男女歌手,孙楠和陈奕迅绕着场跑,还下跪。我和孙楠还因为蝉联亲了嘴,这一届,我决定,孙楠跟容祖儿亲嘴!第八届陈奕迅又下跪了,是被我哄的,他特别贱,就喜欢下跪。今年你再得奖,跪定了。”那英还调侃了一贯低调的汪峰、许巍,“你俩得了奖,从来都是一脸苦相。汪峰我昨晚看你的演唱会,你就没笑一下。许巍,你笑一下。你别冷笑,你还想不想得奖?!”

  那英的幽默风趣延续了整晚,也影响了很多到场的歌手。陈奕迅作为首位拿奖者面向观众下跪,孙楠拿到奖后也亲吻了容祖儿。孙楠和陈奕迅为张悬张靓颖周笔畅、王菀之颁发“乐坛新势力奖”时,主持人让台湾女歌手张悬在孙楠和陈奕迅之间选一个合作对象,张悬称“ 先选陈奕迅,因为他很帅”,孙楠马上接茬说,“我也很帅,是蟋蟀的‘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