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楚生官司结案赚钱忙 力荐“解约歌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2日15:06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 倪自放

   本报讯 日前有媒体爆出陈楚生和天娱的解约官司2日在长沙中院结案,法院裁定陈楚生向天娱赔偿50万元的违约金。在长沙中院终审裁决的第二天,陈楚生就亮相福建东南卫视的《星光大会》,以老师的身份指导选手,力荐选手胡灵党宁,而这两位选手都是参加超女大赛而后又和天娱解约的歌手,很有点同病相怜的味道。

   记者获悉,虽然长沙中院作出终审裁决的消息是4月8日才由媒体曝光的,但4月2日的正式结案已经让陈楚生一身轻松。4月3日晚,他就在福建东南卫视“开工”亮相,似乎是想尽快补偿这一年多的损失。记者在网上搜索到了4月3日《星光大会》的节目视频。有趣的是,刚刚结束和天娱合作的陈楚生,此次以推荐人身份登场,在节目中力荐“超女”出身、同样也和天娱解约的歌手胡灵和党宁,党宁更与陈楚生合唱了陈的成名曲《有没有人告诉你》。

   有消息称,虽然陈楚生和天娱公司的解约官司已经结案,但天娱已另行起诉陈楚生,追讨赔偿金2650万,该案可能于5月开庭。记者同时获悉,天娱向陈楚生继续追债,与“解约门”官司性质已经不同,不管法院最终是否支持天娱2650万赔偿金的诉讼要求,陈楚生如今都已获得自由身,新官司只与债务有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