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峰十年盛典演唱《春天里》 现场激情下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2日16:27  新浪娱乐
汪峰十年盛典演唱《春天里》现场激情下跪

汪峰

  新浪娱乐讯 4月11日晚,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十年盛典再回深圳盘点华语乐坛新世纪十年。本届颁奖星光熠熠,陶喆那英韩庚等纷纷出席。昨晚刚在北京开完个唱的汪峰赶赴深圳参加盛典,现场演唱《春天里》激动万分,继陈奕迅下跪后再度献上激情一跪。

  汪峰获得了“十年最具影响力人物”后发表获奖感言,表示很激动很感动,他坚信坚持是一种强大的信仰。昨天他的北京个唱座无虚席,他用自己的执着坚持和歌迷们共同见证了摇滚精神永远不死。在随后的表演环节,汪峰现场演唱自己的经典歌曲《春天里》,激情演唱感动让在场所有人都心潮澎湃,而他更加难掩自己的激动竟然再台上双膝跪地,激情瞬时点燃现场歌迷情绪。本届“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十年盛典”评委会由中国顶尖音乐人、知名乐评人组成,并由乐坛天后那英担任评委会主席。众多音乐人以“典亮新梦想”为主题,回顾乐坛十年历程,用梦想开创新十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